未来防线

涅墨西斯之环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乱斗(2) 陨星遗灵(打击)vs寂(防御)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一支深邃而黯淡的舰队从一颗正在熊熊燃烧的恒星之上掠过,恒星的光芒不再,然后舰队褪去时,那颗恒星也变成了被束缚的球体,在名为‘星骸’的战舰牢笼当中挣扎着,伴随着弱惯性引擎一起跳跃而去。

“所以,你想要提交什么报告?”

在名为“伊迪安”的超巨型战舰内部,被称为‘相位之剑’的永夜王庭的成员正向前走着;而他的身后则是一名技师。

“是的,‘相位之剑’大人….您是前来此地的第八支劫掠舰队的领导者,被称为‘涅墨西斯之环’的包围圈已经成型,”除去拄杖前行的第一对手臂之外,首席技师的第二对和第三对手臂正在操作着手中的黑石显示屏,“但是我们有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报告,来自于最早观察到这个叫做‘易’的形体的、由‘永恒天球’大人领导的舰队的一则日志。”

“哦,‘永恒天球’大人…”‘相位之剑’手中那闪烁黑绿惨色的巨剑略微颤动,而他的白银颜面上则露出笑脸,“看来,我的父亲——居然还没有老去啊。我记得,他的舰队里应该带了两个‘超维度迷宫’,上次启动时其中一个封印了十四颗‘伪神’作为能源,而另一个还是空荡无物的,为什么不直接将其封印呢?”

“因为‘永恒天球’大人他认定这个东西绝非寻常之物。”首席技师用第一双手恭敬地捧着显示屏,“请接入吧,大人,您可以好好看看。”

‘湮灭之歌’号星陨级作战母舰战斗日志

通过“文明观察者”的伪装,我在易的同步轨道上观察了许久,发现了其特殊的文明形态——群体思潮在他们的文明决策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有点像——区块链。

但在观察的过程中,我惊异于这个文明对高维空间的强大理解能力,或许是与其思维模式有关吧,为了帝国的未来,我决定悄悄做些准备。

在偷偷捕获了一只个体后,我很快就搞明白了他们个体意识与思潮之间的“传输协议”,在玩弄意识的手段上,陨星遗灵们可以算宇宙里的行家了,于是,一个隐秘而精巧的计划在我脑海中形成。

面对这种去中心化的思潮,挟持他的节点显的有些困难,但是,由于获取了他的串口协议,将自己伪造过的半自律智能接入他们的网络却并非难事,只要我保持一定的频次,就会逐渐在思潮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等到超过一般的节点都是我的伪装时,这个看似庞大的巨兽,其实已经将缰绳放在了我的手中,无论是对剩下的意识发起冲击,还是去左右这个集体思潮的决策,他都已经是案板上的鱼肉,任我宰割了。

“大人?大人?‘相位之剑’大人?”看着身旁的永夜王庭成员一动不动,首席技师顿时有些慌乱。他身为‘咏星者之手’的最低级成员,目前成为了这位永夜王庭成员的首席技师和监护者,他们的成功被绑缚在了一起,他可不愿意身旁的领袖擅自脱离自己的掌控。

“很不错嘛,很有意思。”‘相位之剑’从停滞当中回神过来,然后哈哈大笑了起来,“那么,如果这样的话,永恒锁定的‘超维度迷宫’,横贯长虹的‘光之投枪’,毁灭星河的‘炽燃者之波’,绝对无败的‘无双勇者’,吞噬天地的‘星空暴君’,撕裂星体的‘虚无巨龙’,以及,”他甩一甩手中的巨剑,脚下的战舰立刻顺应着他的兴味而发出了狂喜的颤动之声,“‘传说之神’啊,不需要焦急,我作为‘涅墨西斯之环’的指挥官,我下令,全队暂缓攻击,准备以此第一方案。”

无尽的舰队停息了前进的脚步。

毁灭女神涅墨西斯跳起了涅槃之曲,而在环内,一切安详而和平。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