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新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法则武器(8级强制跟随):陨星遗灵vs陨星遗灵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没想到,我居然能够回到地球啊。”

“是啊——我也没有想到,我能够选择和你一样的身体。”

头顶是遮阴的大树,两位人类男女坐在碧绿的草坪上,他们并肩而靠。他们的容貌相当年轻,但他们所经历的远远不止数个世代的岁月。

高挑而纤细的女性,江晓原,本身就是地球人。她经历了太多——从‘拂晓晨星’公主的第一次降下开始为国防工作,亲身经历了包括裁军、规避通信、驻扎探索等诸多阶段,眼睁睁地看着演唱会上黄石火山的烟尘吞灭了一切,然后便莫名其妙地丧失了记忆;随后的故事就是艰难求生中被身旁的男性所拯救,两人一起渡过了彼岸,在另一个宇宙又作为‘元·陨星遗灵’的特战部队一员执行了大量的任务。如今,她回到了地球之上,回到了原先宇宙的家园。

高大而坚毅的男性,诺贝尔·瑟科斯,原先并不是人类。身为‘死亡之印’部队的9527,早在和名为江晓原的人类女性结识之前就已经是毁灭数个文明、暗杀多位领袖的刽子手,原本是为了清除地球之上的人类残余而来到地球、执行清扫任务,却阴差阳错成为了人类的‘救世主’;而和江晓原携手度过彼岸之后,他也成为了人类。经历了多番变故,他成为了‘元·陨星遗灵’的特战部队‘猎杀信标’的队长,最终随着其他陨星遗灵一起,再度回归了原先所居留的宇宙之中。

“呵呵,只是,这个地球已经不是我知道的地球了呢。虽然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毕竟原先的太阳系整个都被拆掉了啊。”

“原先的地球不知所终的话,把这个我们一起建设起来的地球当成家,难道不好吗?”

诺贝尔和江晓原相视一笑,江晓原笑着抚摸着诺贝尔的胡渣,诺贝尔则是用下巴报复地蹭着江晓原的头。双方都因为微小的疼痛而感到愉悦,他们感到了身为活着的生命的幸福。

回归这个宇宙之后,三圣议会下令:所有人可以选择成为人类、回到人类的孱弱肉体,或者成为陨星遗灵,将原先的身体再度造就。

诺贝尔和江晓原都选择了成为人类。

“呐,你后悔吗?”

“后悔什么?”

“就,你原先也是陨星遗灵嘛。你放弃了无限的生命,放弃了强大的力量,放弃了航行宇宙的快乐和荣光,转而陪我在这个银河系边缘的小泥球共度余生。”

“说什么傻话。”

诺贝尔温柔地抚摸着江晓原的脸颊。

“自从议会决定,将‘太阳系’强制转移到其原位之后,我就明白,我不可能再回去了。我还要陪你呢。”

“嘿嘿嘿,你真好…”

两人互相依偎在一起。

“爸爸~妈妈~我们上完课了~”

“陪我玩陪我玩嘛!”

两个可爱的小女孩从树后的林荫道奔出,一个人抱住一个,扯着两位有点惊慌的父母的后背。

“诶诶诶!别拉,别拉!”

“哈哈哈,来,爸爸抱,飞高高~”

两个小女孩都被诺贝尔丢上天空之后就不闹了,乖乖地坐在父母的双腿上。

“今天学校如何呀?”江晓原摸着一个女儿的头发,关切地问。

“今天呀,今天是约翰-117老师给我们上体育课,他一把白胡子跑的好快哦~”

“啊,那可是爸爸我当年部队里的功勋老兵,肯定比你们厉害啦!”诺贝尔用手逗弄着膝盖上的女儿,挠她的痒直到她忍不住发出笑声。

“听我说听我说!诺斯菲老师跳舞跳得好好看!”

“看来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了啊…”江晓原望着湛蓝的天空,产生了无限的感慨。

“哦,听说,我们要有一个弟弟妹妹了!”“是呀是呀,就在妈妈的肚子里!”

两个女儿突然发难,搞得这对夫妻措手不及。

“怎、怎么会…”诺贝尔有点惊愕,“虽然确实最近有点多…”

“真是的,都是你太有活力了啦~”江晓原满脸通红,不怒反笑,“真是的,诺贝尔·瑟科斯,我亲爱的傻瓜丈夫,该给新的孩子取名字啦~虽然还有十个月呢~”

在灿烂的阳光下,新的生命正在茁壮成长。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