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维度跃迁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维度迁跃:陨星遗灵 【20220812-20220912】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我现在感觉自己仿佛是一个跳梁小丑一般。”尤里卡看着眼前的信息记录,沉默半晌,开口道。

“是啊,而且我们能够发现。这里的时空法则相较于上一次已经更加完善。他变的更加稳定。上次的舰队还保留了宇航四级的能力,这次直接被压制到了一级”

“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尽早退出这片纷杂的星域?”

“我也觉得,但是我们之前引擎爆炸已经干扰了这片星空正常的维度跃迁能力,在加上这里本来就有一些锁定法则,通过ftl途径似乎已经没办法离开这里。如果一定要使用工质引擎的话,怕不是还要飞出个几年时间?而且,我们如此庞大的舰队难免被其他文明注意的。一旦再起争端,我们怕是很难全身而退。”

“嘿!看看!看看!尤里卡啊尤里卡,我一直认为你是陨星遗灵的舰队司令里比较聪明的存在,毕竟出身学者的你,漫长的寿命应该赋予你无尽的智慧。当然,现在来看,你和其他铁皮罐头狭隘思维并无两样啊,你要记住,现在!你是一只高贵的灵能罐头。”

“你是说?”

“没错,灵能天然的就对亚空间有一种亲近。既然常规的跃迁不起作用。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些原始的方法。在我的记忆里,我们的种族最开始就是使用这种方法去探索宇宙的!”

“然后在某些叛逆青年的尝试下,撞上陨星遗灵的流浪舰队,在之后就导致了你们文明的毁灭,可真是一个好方法。”

“好了,我们不要再互揭伤疤了,现在时空引擎不起作用,灵能跃迁有风险,但能用,你就说你做不做?”

“做!毕竟我不相信宇宙里还会存在和我们一样强大的文明,我也不相信宇宙里还会有和你们一样倒霉的文明。而且,高贵的陨星遗灵,如果面对你们当时的局面。会通过自我毁灭来保守秘密,可不会像你们一样……”

“好了,闭嘴!烦死了。你还跑不跑了!听我说。现在我们将整个舰队的灵能集中于某一艘船的跃迁引擎声。其实倒也不是非要跃迁引擎不可,只是那里本来就是用来撕裂空间,所以此处的空间薄弱一些。然后,我们一起使用灵能,硬生生地给此处的时空撕开一个通往亚空间的洞就可以了。

“好家伙这么残暴的吗?”

“没办法,残暴,原始,但适应各种环境。”

“那我们开始吧。”

“等等。我是说,你真的就这么放弃放任其他文明和地球离开吗?我觉得这不是你的性格。”“说得对。嗯,我们还有一点时间。”

“对吧对吧,我们再次损兵折将,就算我们走了,你应该给这个地方。留下一点麻烦才是。”“嗯,让我想一想。好吧,我知道了。先问你一个事情,就是当我们穿刺时空离开之后,这里的时空窗口会怎么变化?”

“你关心这个干嘛?你都走了,这里怎么样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简单来说,我打算用这个窗口当武器。”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