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万众一心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灭宇防御3:陨星遗灵——斯廷珐利斯 【20220906——20220907】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天哪,我真的,天哪,我真的受不了你们交互程序的呆板与复杂。我不由得怀念起自己的灵能程序,它是那样的轻盈与便捷。”诺雷得一只手扶着自己的交互设备,一边在指令键盘上来回跳跃,仿佛一只演杂技的小老鼠,充满了滑稽之感。

“实际上,我要指出你的错误,如果你肯完成升格,和我们一样,将自己的意识完全并入到通信链路中。你一样可以想操纵灵能飞船一样,使用自己的意念去操纵这艘飞船。”尤里卡指了指不远处一套绞肉机一般的设备,“我这里刚好还有一套便捷的意识转移器,虽然是给展示的士兵复活用的,不过你要是需要的话,我可以向三圣申请给你进行升格。”

“算了算了,我还没享受够血肉的美妙。不过,话说回来,引擎爆炸后很可能产生一定空间乱流,很可能会干扰到你妹这些科技造物的正常工作。所以我衷心的建议你对自己的飞船进行一定程度的灵能改造。”诺雷得指着眼前的模拟结果,建议到。

“坦白讲,我对灵能并不排斥,但是可惜的是,我们就像你说的,完全是一个铁皮罐头,可不具备你所说的那神圣的肉体。”尤里卡用机械手敲了敲自己的外壳,发出了邦邦邦的响声。

“按照以前的情况来讲,自然是不可能的。但是,三圣研究院的最新结果表示。灵能的出现也许肉体无关,而是依靠的是信念。”

“你想说些什么?你的意思是……”

“没错,简单来说,灵能的出现,就是因为一个绝对强大的存在可以干涉现实,而你们对他的信仰则可以一定程度上让他注意到这里,从而获得相应的“不可思议”的能力。那么,尤里卡,你认为,你信仰皇帝吗?”

“你无需质疑我的忠诚,诸星霸主就像是宇宙空间里的明灯,指引我们不在亚空间中迷失方向。也是我们精神道路上的导师,帮助我们抵抗邪恶的侵袭。”

“没错,就是这种信仰。也许你们从未意识到这种信仰的作用,但实际上这正是灵能的根源。只要稍加引导。你就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灵能罐头。”

不久之后。一种不知名的立场开始笼罩在陨星遗灵舰队盘踞的区域。他们似乎在极小的范围内实现了一种稳定的现实并抵抗着外界纷扰的效果。颇有一种,只要我相信,我的飞船就不会受到伤害的架势。

不久,亚空间乱流来了。这种不可抗拒的伟力。在最微小的尺度上试图崩解着科技设备的存在。可以说在一瞬间,整个陨星遗灵舰队就陷入了瘫痪。

然而,此时此刻,除了智能通讯链路外。陨星遗灵还依靠着共同的心灵信仰联系在一起。这时的他们万众一心,工作效率不降反升,并且快速地展开了修复工作。

“有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啊,你这个小子还是挺有用的。”尤里卡看着在一旁尾巴翘的老高的诺雷达,不由得夸奖到,”这一次,灵能确实帮了大忙”

“好了,别说那么多了,欢迎加入灵能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找出灵能的更多玩法吧。”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