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纳米灾疫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第二轮打击降临【2022年8月4日00:00-2022年8月6日9:00】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当一场灾难发生之前。往往会有一些预兆。然而,不幸的是,不是每一个文明。都有辨别灾难预兆的慧眼

一种名为“纳米灾疫”的设备在地球上被悄然投放。这是一群在原子尺度上构建的机器人。它们精巧隐蔽,分子级别的大小让他们甚至可以漂浮在空气照片那个,并且可以迅速改变自己的形态。他们通过各式各样的代谢途径被各种动植物摄入,随后他们会在这些生物的体内安家落户,并利用这些细胞,源源不断的产生自己的同类。

这是一种病毒吗?很,这也是他们被称为灾疫的原因。但他们又不仅仅是病毒。在仅有几百个个体的时候,他们确实如同病毒一般,只有复制自己的本能,但当数量达到万级的时候,彼此的联系会是的他们成为一个有意识的整体,仿佛是侵入了螳螂体内的铁线虫。

于是,只需要稍加干涉,比如阻断某个神经,或是放出几个电子,人类就会“自愿”的去进行他们所期待的某些行为。而全无所知的人类,也许此刻正在和周遭的人讨论着“自由意志”。

侵蚀是逐步发生的。或许只是花朵突然莫名的开放。或许是一些小动物产生了莫名躁动。然而,随着纳米灾疫一步一步侵蚀地球上的生物。陨星遗灵对 地球各个方面的了解开始逐渐加深,对于各个物种的控制力也愈发强大。

而当这种控制已经进入到人类的时候。自诩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也早已成为陨星遗灵的奴隶。人类的意识已经成为了待宰的羔羊,只要稍稍推动一下,他们就会像陷入狂热一般陨星遗灵的怀抱。于是不久,在地球上出现了这样一些群体。他们自称是蒙神指引,自称神终将净化伪神。高举着消灭太阳的旗号,冲击着各个地方的地区的稳定。各地发现了这些人的异常。一旦发现他们的行踪,从劝导,到管制,再到派出军队镇压。万不得已下,甚至会直接对他们肉身将毁灭。但是这种思潮对象是蟑螂一般。依然在地球上快速蔓延了起来。并且本着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敌驻我扰,敌疲我打的原则。与地球上的各个镇压势力,形成了一种持久的拉锯战。在各个层面阻碍着人类文明的发展

当这份邀功意味明显的报告从通信链路里投递上来时,尤里卡知道现在的地球已经进入了毁灭的倒计时。他并不介意为这场游戏增加更有意思的地方。因此。在某一天夜里。一位负责观测外太空的科研机构的高等研究人员。走入进了控制中心,路上的各种门禁像是迎接归来的帝王般纷纷让路。

于是,一条编辑好的信息,被发送到了广域的宇宙空间。外星杂种来吧,我们不会解释的,让你们尝尝我们的厉害,斯廷珐利斯的附庸子民对你们宣战。随后,他删除了监控测速的访问记录。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里。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甚至于在纳米灾疫的操纵下,他自己也永远不会知道,他究竟是如何将人类文明推向覆灭的深渊。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