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回收站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第八轮打击降临(??-??) 虚无之地连时间都模糊了,陨星遗灵依然成为孤独的弃子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虚空要塞内,诺雷得正在用灵能截取空间样本进行研究,时不时发出“不可思言”,“太奇妙了”,“原来如此,我知道了”的惊呼声,惹得尤里卡不耐烦道:“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叫我的名字。”

“哦,真抱歉,我可怜的小尤里卡,但是我发誓,上帝啊,要是你能看懂我现在的研究内容,我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惊讶的,太奇妙了,它在向我展示宇宙的本质,这让我觉得以前的自己像一只愚蠢的土拨鼠。”诺雷得半是感叹,半是玩笑的解释道。

谈笑间,一阵警报声从系统中传来:

侦测到不明在途跃迁实体,侦测到不明在途跃迁实体,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虚空要塞的护盾猛烈的亮了起来,宛若升起一颗幽蓝色的太阳。各色武器进入了充能状态,死死盯住警报指示的方向,能量的余波在空间里激发起淡淡的波纹。

终于在众人紧张的戒备下,一个熟悉的轮廓缓缓显现了出来。然而当众人看到来客真容时,一种荒诞和恐惧感席卷了众人心头,因为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舰队们奋力逃离的地方——地球。——

“地球,追过来了…“一名陨星遗灵战士喃喃道,声音中充满了惊疑。

然而双方对峙许久,却并没有任何一方发起进攻,也没有外星文明从地球上杀出,死寂笼罩了这片空间。

“派出登陆小队,去看看”尤里卡沉思良久,下达了指令。

半晌,登陆小队提交了一份报告,一份,匪夷所思的报告。

地球上了一切都是静止的,飞鸟,流水,车队,正在爆炸的炮弹,飞溅在半空中的残肢,都被按下了暂停键。

“看来神明给地球扔到展览馆里了啊”尤里卡看着这一幕,不由得笑道。

然而诺雷得却一直看着眼前的数据,不发一语。

“小老鼠,怎么了?”尤里卡发现了他的异常。

“回收站”,诺雷得像是受了什么刺激忽然大声叫喊起来,“我知道我们在哪里了。你想想看,这里,是不是

就像系统的回收站。”

诺雷得拿出群星回响,指着其中一部分说到:“我们上一只舰队记录过时空回溯现象,但时空回溯看起来只发生在那一片星域,所以,比起时空回溯,删除重加载,或许更恰当一点。”诺雷得又指向外面的“地球”,“而这个,就是被拖到回收站的弃子。”

”那我们呢?我们也是弃子?而且,为什么我们没有被停滞?”

“考虑到陨星遗灵的历史记录,和诸星霸主的所作所为”诺雷得谈了口气,调出一台虚拟机,轻点几下之后,一个病毒代码迅速在虚拟机中蔓延开来,“弃子,也许是星之子那个时代的故事了,而我们,则是被外界改写的病毒。”

“而之前的航行问题,是杀毒程序的作用是吧”尤里卡此时也反应过来了,接着说到。

诺雷得看着尤里卡,“不止我们,想想还有谁到访过那片星域。”

又是一阵沉默。

“把这颗星球拆了充实舰队吧,不论何时,我们不会放弃抵抗。”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