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黑暗黄金王座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第四轮打击降临(宇宙级灾害)【20220912-20221012】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根据我的经验,如果没有外力干扰的话,这里的时空会缓慢地自行愈合并恢复平整,直到什么痕迹也不留下。”

“时空会自己愈合。那么,如果,我是说,我们给它加入一些干扰的手段,防止这里的时空愈合,又会怎么样呢?”

“如果时空窗口长时间得不到愈合的话,这处创口就会固化,形成一处与亚空间连结的世界之创。”

“然后呢?”

“然后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就好像是你走在路上,忽然看到了水洼一样。航行到此处的飞船不得不让路,除此之外貌似也没什么影响。”

“那如果说,我们在这里,加入一些时空道标作为信号装置会怎么样?”

“天哪,你可真是个邪恶的人?那也保不准会把亚空间里什么奇奇怪怪的生物吸引过来。他们就可以顺着这个世界之创摸到主世界来。”

“太棒了。好极了,我伟大的科学家。来帮我看看这套方案怎么样?”

“首先,我们要额外的准备出两艘飞船。其中一艘飞船的时空引擎。将作为我们撕裂空间的锚点。帮助我们打开通往亚空间的通道。等我们的舰队通过后,另一艘船的时空引擎会卡在这里。不让这个裂缝自然愈合。然后,我们将信号发生装置安装在这个时空引擎上,他就会源源不断地向亚空间中发送信号,吸引亚空间生命到访此处。当然。这么小的空间裂缝,可能也召唤不过来什么奇怪的东西。并且我不相信,几只亚空间生命会对主世界造成太大的破坏。所以我们还要准备一些可以延缓对主世界发现这里,同时最好可以顺路对主世界造成打击的东西。我决定将两艘船剩下的部分。压缩成刚好能嵌入到世界之创的黑洞。这样。黑洞吸附周围的物质,在最开始好像一个塞子,隔绝了主世界与亚空间的窗口。防止这个世界的生灵过早的发现,,为亚空间生物的积累留下足够的时间,另一方面这个黑洞就好像钻头一样,不断地扩大着亚空间的窗口。等到哪个文明主动清除掉黑洞,或者是等到时间一到,黑洞逐渐自行蒸发的时候。在黑洞后面的亚空间生命就会一股脑地涌到主世界来,对这个世界的生命发起精神攻击。”

“说真的,你这套方案。会对主世界和亚空间都造成不可逆的破坏。”

“哈哈,管他呢?我走后,哪管他洪水滔天?”

无声无息的,陨星遗灵舰队打开了一个亚空间通道,一艘艘飞船消失在了这处星域之中,没人直到他们会在何处出现,不过可以确定的事情是,他们离开之后,小行星带里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黑洞,缓缓撕裂者周围的星体吞入腹中,也许其他文明会把这当做陨星遗灵的新武器?也许把,某种意义上说,这种想法也没错。只是可怜了地球生灵那坎坷的命运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