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力量投射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第三轮打击降临 【20220806,00:00-20220809,9:30】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随着纳米灾疫的有序推进。越来越多的地球生命体成为了陨星遗灵的信徒,或者说傀儡。

这些信徒们自发地聚集在一起。仿照陨星遗灵的文明体系,快速的组件起来自己的指挥架构和军队,并打着“遗灵附庸”的旗号开始进行武装割据。

最开始,凭借着火力和指挥上的优势。人类军队对于遗灵附庸的作战打击们呈现出一面倒的压制态势。然而,随着感染范围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遗灵附庸,并且,和陨星遗灵一样,他们在彼此之间建立起了一种基于纳米灾疫的通讯系统。更多的信息被彼此共享,使得陨星遗灵的士兵作战能力和军队指挥能力有了飞速的提升,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个普通人在加入一年后,可以迅速地成为一名优秀的作战单位。

因此,在经过漫长的拉锯战之后,人类势力不得不捏着鼻子承认了“遗灵附庸”。这一外星文明在地球上的势力。一时间人心惶惶,不少专家对人类文明的未来发出了绝望的呼号。

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取得人类国际社会的承认后,遗灵附庸并未大肆对外攻击,或是扩展自己的领土。相反。他们甚至开始对内收缩顺利,最终盘踞在澳大利亚岛上。并切断了自己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面对遗灵附庸的奇怪举动,各种谣言层出不穷。但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外星文明的狗腿子,为什么突然之间偃旗息鼓了?直到有一天。人类的所有通讯设备。都收到了这样的一条信息。“各位人类同胞们,你们好。我是陨星遗灵地球代议长特兰德。在此正式向你们通报。伟大的陨星遗灵降临这片星域的目地是为了追寻自己一年前失落的舰队。以及按照陨星遗灵闻名的传统。通过我们的太阳来补充他们飞船的能量。但和你们口中那个残暴的侵略者不同,陨星遗灵是高尚的是纯洁的,他们知道我们的地球上的生灵要靠太阳来获取能量。他们尊重宇宙中的一切文明。不愿意轻易的将我们从宇宙的文明版图抹去。因此,舰队指挥官委托我在此呼吁大家,加入陨星遗灵。陨星遗灵的大人们承诺,一定会帮助我们进行身体上的改造,使得我们可以适应复杂的宇宙环境,让我们地球,我们人类从蜗居于地球上的文明,向更高等级的文明飞跃!而我们要做的,仅仅是向伟大的,无私的陨星遗灵们献上忠诚。陨星遗里愿意为我们提供庇护。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遗灵附庸会在各个大陆的中心城市。开放移民船。欢迎有志于加入陨星遗灵的觉醒者们的加入。即使你们不愿意加入陨星遗灵的宇宙征途,陨星遗灵也可以提供一套成熟的,完备的地下生存技术。这也正是他们当初在地下挖洞的目的。此外,舰队指挥官有意于人类联盟的首脑进行一次洽谈,我们希望各方势力可以抛下成见,为了宇宙的和平与稳定做出理智的,友好的谈话,不要让来之不易的地球文明,毁于你们因为自大而导致的战火。

陨星遗灵,静候你们的答复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