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地球最后之日(下)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第三轮打击降临——陨星遗灵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地球最后之日(下)

“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挺喜欢这个活泼的小姑娘的,上一轮中新中苏不宣而战的行为确实令人恼火,不过幸好心尘殿下和沧溟的友邦们对我们报以足够的宽容。要我说,失去心尘殿下的友谊,绝对是人类的一大损失。”亮黄色的悍马车在黄石公园的土地上飞驰,一个体格健硕的男子坐在驾驶座上,吐了一口烟圈,如是说到。

“心尘殿下自然是十分大度的,谁会对比弱小的后辈抱有恶意呢,咱们这次回去,我想去买两张心尘殿下的海报贴到我们的卧室,可以吗,亲爱的。 ”女人神色刚毅,但提到心尘时眼中的爱意却怎么也藏不住。

男人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开着车子,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车子在大地上奔驰,卷起一阵黄烟,像是一串燃起的烽火。

不久,男人将车子在黄石火山的不远处停下,从座位右侧掏出两张纸质的门票,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亲爱的,你的决定我当然无比支持,等我们昨晚今天对火山的例行检查,就回去一起去听殿下的新歌“地球最后一日”吧,“

女人发出了一声惊呼,接过票据,上面印着一位银发少女,她身材高挑,半侧过身眼眸里流露出惜别与不舍的神色

“这是,地球最后一日,心尘殿下直播现场的准入凭证!”男人得意的说道,“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从同事那里换来的,一会昨晚记录,我们一起过去吧”

“天啊,亲爱的,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女人将门票收紧怀里,走下车紧紧抱住了男人,“能和你这样的人共度余生真是件幸福的事情。”

男人笑着轻拍了拍女人的后背,“那你可想好,要一辈子和我看守这个可怕的大家伙的,

你要想明白,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我们可能……“
”我不在……“女人用手捂住男人的嘴,打断了他的话

然而话音未落,天边忽然一声巨响,一种与空气摩擦的轰鸣声宛如来自地狱的怒吼,火光是如此的耀眼,仿佛是一轮坠落的太阳,伴着声响,这轮新生的太阳就在两人的视野中迅速放大并坠落。空气似乎静止了一般,下一刻,掀起的起浪直接将两人掀起。女人慌乱的寻找男人的身影,在嘈杂的环境里,她看到了一张绝望的脸,嘴唇蠕动着,似乎是说“快跑……“

然而一切已经晚了。死神睁开了他猩红的眼眸,暗色的披风在天边拉起一层天幕,翻滚着无数哀嚎的怨灵,宛如实质化的绝望笼罩在了这个曾自诩为自由的国度,无数人被这瞬间的变化惊醒,他们有的慌乱的奔逃,有的无助的等待,更多的,确实在祈求心尘殿下的帮助。

慌乱中的人们谁也未曾注意到,火山灰掩盖的天空中,那一轮太阳的光芒,慢慢的变得暗淡。

“公主殿下,天启已经降下,将军那里也对伪神发起了行动“

“很好,那些文明的珍品,怎能被蝼蚁玷污,只有在铁与火的碰撞下,才会成为永恒的瑰宝啊“公主优雅的走下王座,拾起一杯深蓝色的液体,轻笑道,“这东西习惯了也不错,与我这美妙的歌剧颇为相配。”

轻轻与伸出的触手碰了杯,公主环视四周,将暗金色的半透明杯子举到额头,敬永恒的铁与火,敬沧溟,敬陨星遗灵,敬地球“

“敬永恒的铁与火,敬沧溟,敬陨星遗灵,敬地球”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