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群星回响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发展4【20220809-20220812】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小行星带上,那处刚刚因为陨星遗灵的飞船爆炸而导致的真空地带,忽然凭空地泛起了一阵涟漪。紧接着“啵”的一下,一个泛着蓝光的物体被从空间中“吐”了出来。

这个物体就像是一个陨星遗灵的弑星者装备的微缩版——中间是一个泛着蓝光的能量体,周围则有三道不停环绕的圆环缓缓转动,不断平复着中间的能量体造成的时空扭曲。他就这么静静地悬浮在宇宙空间里,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也没有引起任何注意。

但此时,陨星遗灵舰队内部无数条“发现记录设备,发现目标,发现求救信号,发现异常情况”等等信息从各个观测岗位的通信链路里传来,甚至让旗舰的能源炉都增加了输出功率。

在研究员的多方确认一下,一份另尤里卡喜忧参半的情报得到确认。这个小小的发光体正是他们此行的目的,或者说目的的一半?因为这正是陨星遗灵舰队用于在舰队毁灭后,保留重要信息和舰队成员意识备份的装置——群星回响

而现在,群星回响的出现,标志着他们终于可以借此了解到不久前的舰队究竟遭遇了些什么?但同时,也意味着那支舰队大概率已经全军覆没,甚至连一艘用于传递情报的科研船也没有留下,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群星回响在感受到同为陨星遗灵舰队的信号后从深层空间里上浮了出来,

尤里卡派出了一艘小型科研船缓慢的靠近,用柠灵能套索将它收束到了自己的格纳库。科研船的引擎在星空中划出一道幽幽的蓝色尾迹。对这支舰队献上最后的敬意与告别。

将装置放到舰队的读取器上。一段不为人知的秘辛就此展开。

我是拂晓晨星,永夜王庭公主席位,诸星霸主代行者之一。在此,向陨星遗灵,亦或者是其他能识别此信号的文明,做出最后的示警:不要踏足这片星域。如果你已经不幸踏足,请尽快使用一切手段,不计代价地离开。这里是高纬度神明注视的地方,是他们的玩具棋盘。凡是踏足此地的生灵,不免沦为玩物的命运。我们的舰队来到这片区域后,只保留了宇航四级的能力。虽然在最开始,我们也成功地对这片星域的行星,恒星和文明。进行了包括意识入侵,物理毁灭等在内的诸多手段进行了几次有效的打击。然而,随后我们在这片区域遭受了包括但不限于的因果武器,法则武器的打击乃至最后经历了时空上的变化和扭曲。我们有理由相信,研究院对于上层叙事者的描述与猜想是正确的。而不幸的是我们要用生命去证明这一结论。为了放置我们的意识被高维度生灵污染,我们焚毁了全部的意识备份,仅保留此信息作为示警。退出吧,同胞们,不必为我们惋惜,带着我们最后的信息去找,将这里的情报如实地汇报给他们,我相信,经过破解,我们必然不惧神灵的威光。

利刃所向,即是帝国边疆。陨星遗灵,万世永存。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