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先辈子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陨星遗灵第四轮打击降临 【20220930-20221010】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嗯。看看前面的这个蓝色星球。他们上面的人是多么的可怜啊。他们的文明简直就是更高维度生灵眼中的一场歌剧。毫无反抗能力,只能任由摆布。”尤里卡注视着地球的全息影像,不无感叹。

“所以呢?你打算直接带着地球一起跑路?不是我不近人情哈,地球上的生物虽然都是碳基,但觉醒灵能的不过寥寥,我不确定我们是否有充裕的灵能为他们也打开通道,毕竟你们也是一群初学者。而且,和你们这群罐头不同,失去灵能保护的地球,指不定会在亚空间里变异成什么样子,也许”诺雷得一挥手,整个地球的投影瞬间变得一片紫红,上面遍布了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会直接变成亚空间生物的乐园。实际上,你知道的,失去灵能的保护,哪怕是金属,都有可能变异。”

诺雷得指了指远处被束缚在时停立场中的机械造物,那是一个周身萦绕紫色电流,半焦化的表层下暴露出血肉般蠕动的线路的“尤里卡”,也是这支舰队强行灵能化的代价——尤里卡原本的躯壳,显然被污染成了亚空间生物。

“我知道,我也不可能带他们走,我可没有信息阻隔高维度生灵的视线,所以我只是决定给他们留下一些礼物。”尤里卡让投影恢复了原装,并标注下几个地点,马里亚纳海沟,百慕大三角,喜马拉雅山脉,,南极洲,以及陨星遗灵的先遣队们钻出的大洞。

“你可得了吧,你留下礼物还不够多吗?太阳的稳定性已经被你们破坏,还给人家留下一个黑洞堵着的亚空间裂痕,你还想要怎么样?”

“不,我是说一份认真的礼物。是真的。”,尤里卡面对诺雷得的调侃,认真的解释起来,“在如此被反复玩弄的情况下,他们能发展到现在,已经弥足珍贵。客观地来讲,我们来到这片星域所做的很多破坏,也是更高维度生灵的指引。我们与他们,根本上并无仇恨。“

”可他们未必这么想。”

“放心吧。他们也不会这么早发现我们的礼物,几百几千年的时光过后,他们只会将我们视为先辈。”

“所以你要留下什么?”

“一些,不那么容易被发现的事情。”随着尤里卡的操作,一些细小的数据被刻录到了地球投影上相应的地点,而散播于地球上的纳米机器人也开始同步工作起来。

“我留下了我们一些浅显的抗辐射和人造重力及反重力技术,我们对于时空的一些基础认知,一些关于跃迁引擎的启发,以及四个我自己的恒星产业:两个闲置的轨道居住环,一个戴森球,和一个恒星船坞。”

“如果你真的敬畏这个文明,这种拔苗助长的行为不见得合适,你的馈赠很可能断送他们的潜力”

“哈哈哈,我不在乎,我只是希望看到,他们向那群高维度生灵举起到的那一天,高维度生命会怎么应对。他们文明的潜力?和我有什么关系?”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