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从特斯拉到瓦特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灭宇防御3:厄尔威克——斯延珐利斯【2030年8月8日8时0分】——【2030年8月9日7时0分】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停电在厄尔维克的母星曼德蔓延开来。

为了保证大基因库不因冷冻装置无法运行而出现基因坏死,祭礼神甫紧急召回在附近资源星球的奉献者。奉献者自身携带大量的矿石资源,只要与曼德的“熔炉”资源整合系统对接,便可在大停电的状况下不中断基因的保存。

曼德陷入了大约十分钟的黑暗时期,但得益于家庭储备的照明矿石和一体化的“熔炉”后备能源,母星很快被重新点亮。祭礼神甫在奉献者返航的这段时间里,去了一趟“星轨”近卫防御系统的观测塔台,他迫切地想弄清楚这场大停电的原因是什么,毕竟上一次这么大规模的停电是在“伊达尔”战役时,活圣人下令将全部电力支援前线。

观测塔台在天际中延展,官方在建造时给出的高度数据为十千米,但由于星轨的扩建,悬浮建造类穿行梭将塔台的总高度增加到了十五千米。

祭礼神甫的穿行梭停在了塔台中部的停泊圆港上,两名救赎神官前来接待,在巡礼者的护卫下前往塔台中对外界信号观测与捕捉的大厅。

在这里工作的是护教军下属的分支——“神眼”技术侦查军团,为首的军团上尉将观测结果汇报给了祭礼神甫:“这是一种类似于磁暴的空间武器,是由空间畸变产生的,其产生的冲击主要对电力和磁场造成破坏,好在我们现在用‘熔炉’系统恢复了生产,大基因库也得以重新运作。”

祭礼神甫稍稍点了点头,随后做了一个奉献仪式。

“为了神意!你们能否调查到这次空间磁暴的源头?”

侦查军团立即起立,以奉献仪式相回应,并投入到调查工作中。透过塔台大厅俯瞰曼德

,无数台奉献者正缓缓降落:壹号机类似水母的资源提取器中部伸出金属光泽的起落架,稳稳地落在地面上;贰号机不具备飞行能力,每一座由六台重型穿行梭吸附着运输,在降落之前,操作员会将贰号机蜘蛛一般的机械肢体张开,并从机体中心打开动力喷口进行缓冲。远处同样巨大的大基因库,那里所延伸出的管道一样的联通装置,直接连接上准备就绪的奉献者进行直接供电。‘熔炉’中散发出橙色的火光,机器沉重的轰鸣伴随慢慢苏醒的曼德使祭礼神甫松了一口气。

“神甫,我们观测到了这次的空间磁暴,来自极远的文明——斯延珐利斯。”

祭礼神甫从轻松中回过神来,他径直走进通讯室中,例行公事,将本次情况汇报给活圣人。

但他所不知道的是,一场革命的“空间磁暴”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盖了整个厄尔威克。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