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硝烟之外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厄尔威克第二轮打击降临【2027年8月1日0时0分】至【2030年3月15日17时26分】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一)硝烟之外

  2030年3月15日17点26分,越南·河内。

  热带季风刮得张伟手里的烟忽明忽暗,一架银色的穿行梭缓缓降落。此时正是种植水稻的季节,缓冲降落的气流扰动着平静的稻田水面。

“我是厄尔维克的救赎神官,奉神的指示是来谈判。”

救赎神官左手按在腰间的教律上,右手将起皱的防辐射披风拉直,厄尔威克当然不擅长与别的文明谈判,他们崇尚武力胜过言语。

“抽烟吗?”

救赎神官愣住了,他不明白眼前这个地球人类将细长的被称为“香烟”的东西递来的含义是什么?出于安全和教律的规定,他并没有接过来。

张伟把烟收了回去,看了看腕表,“时间还充足,我们走走吧。”救赎神官跟了上去,走在细长的石板小径上,张伟不紧不慢地和所谓的外星大使介绍着身边的事物。

“地球的70%是水,所以我们的航运十分发达。”张伟指向远方的渔船向救赎神官解释着,但神官并不感兴趣。“我知道在第一次战争时,你们对人类已经知根知底了,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外星文明研究专家”,我只是个军人而已。但即便如此,我还是会去解读,因为知晓万物的意义,其目的在于发展,而非毁灭

。”

“那边的人类在做什么?把植物插入水和土壤里吗?”

救赎神官对于张伟的话没有思考,没有停顿,更没有答案。他的左手始终按在那本教律上——在他的心目中,被称之为“神”的至高意志掌握着万物的真理。

但也许就只是这一次,或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这位神官仅凭自己的好奇心理向地球人发问。

“我不会越南语,不知道这个国家的人怎么命名这种行为。在我的国家,人们把这个叫做“插秧”,是一种传统的种植方式。”

几个戴斗笠的农人不断地将禾苗插入田里,在救赎神官眼中,这更像是厄尔威克的战斗穿行梭在第一次战争中被击落的场景。而在那时,他正不断地念着教律上鼓舞战士团参战的简单直白的教条。

张伟突然停下脚步。随后,他将手中燃尽的烟丢向前方——一条巨大的、宽阔且深深嵌入地面的U型谷地,“这是你们上一次从这里进攻亚洲时投下的坍缩炸弹。”烟头落下,很快被谷地里纯粹的蓝色所吞没。

“我们人类也有信仰,也有宗教,可大多数人不会被信仰所控制,更不会被信仰所欺骗。我的国家自古以来主张和平,但当战争到来时,我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参战。”

张伟凝视着U形谷的深处,救赎神官则打开教律开始宣读,“根据神所降下的一切的准则,如若厄尔威克提出谈判,在神没有特殊旨意的情况下,被谈判国的文明将得以保存,但其人口应强制减少70%,并将星球作为厄尔维克的资源矿区和太空补给站。”

张伟看了看腕表,面无表情地对救赎神官说:“时间到了,本次谈判结束了。”

他们两个又沿着来时的小径走了回去,救赎神官登上穿行梭前,张伟点燃了一根烟,“你还记得刚才的那片稻田吗?当时的坍缩炸弹有两颗,我们已经完全修复了其中一颗所造成的破坏。”

穿行梭随着张伟手中香烟燃烧的烟雾缓缓上升,又在某一瞬间的天际消失不见……

(二)打击

  厄尔威克进攻了,征服者舰队群停在地球大气层的上方。这场入侵战的第一步是摧毁地球军的空军力量,于是舰队向地球上的主要空军基地发射了坍缩炸弹。

但坍缩炸弹的收效甚微,人类在停战的几年中找出了厄尔威克轰炸式武器的弱点:由于地球引力大于炸弹设定的爆炸临界点引力,导致轰炸武器在投放过程中爆炸反应较慢,这给了地球军足够的时间用洲际导弹予以拦截。

无数坍缩炸弹在大气层边缘被击毁,战争神甫下令派出王牌穿行梭战机编队与护教军空降部队。一时间,地球上空火光不断,防空武器、地球空军与厄尔维克的战斗单位开始激战。在停战的三年中,人类建立了一套“天穹”防御系统,用导弹、机炮及其他重火力对星球进行防卫;而厄尔威克由于内部出现的反抗势力,进攻地球的主力部队一部分被调离用以平叛反抗军,导致舰队的规模缩水。可即便如此,厄尔威依靠本次打击中投入的大量新式战斗装甲和刚刚投入生产的后勤修复系统,使他们加快了战争的节奏。

地球军列装的第七代战斗机,针对战斗穿行梭虽速度快,但灵活不足的缺点,增强了战机的转向机动性,可以更迅速躲开战斗穿行梭的激光熔断射击,大量穿行梭被牵制,而护教军空降部队运输舱失去了护航,只能加速下降,规避攻击。

在空中战争僵持了五个小时后,战争神甫宣布启动本次入侵的主要战争计划:征服者舰队中的一艘携带战斗穿行梭的运输舰突然加速,朝太平洋中心急速下落,而这艘运输舰的装甲外壳十分坚固,他本次的任务就是将携带的穿行梭释放完毕后冲撞地球,以此来建立厄尔威克在地球的前线基地。舰体内部有一套完整的克隆军制造系统和陆地装甲组装线,更可以利用空间折跃技术将战士团直接传送到地球。

尽管地球军紧急调集火力攻击运输舰舰体,但最后在舰体前部损毁严重的情况下,运输舰直直地插入了太平洋中心,激起的巨大海浪淹没了部分的太平洋沿海城市,其中日本受灾最为严重。而本次撞击也导致运输舰内大部分战士团和几乎全部航海奴工的死亡。与此同时,护教军的空降部队也开始了地面行动,与地球军的陆军联合部队在东非大草原上进行近距离战斗。双方的装甲部队迅速集结,交战的规模之大,甚至在厄尔威克的舰队中都可以肉眼观测到硝烟与火光。

这样的战争持续了一个星期,相较于第一轮打击,厄尔威克的步伐显得更加稳重,战前的规划更为精密,而地球军在三年停战中紧急做出的应对准备,不断化解一次次的攻击。太平洋区域的海军舰队试图夺回大洋中心的控制权,与驻守在运输舰的厄尔威克战士团爆发了争夺战。

目前的情况仍处于人类的掌控之中,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启用对地球环境破坏巨大的核武器以及其他战略毁灭性武器。

第七天早上的7点14分,在澳大利亚空间观测站的一名观测员首先发现厄尔威克舰队的规模减小——有几艘攻击舰和一艘指挥舰开始驶离太阳系。随后,战争的第一阶段以厄尔威克地面部队攻势的大幅减缓而结束。

“将军,他们为什么停止高强度的进攻?”

张伟盯着屏幕上敌方舰队的动向,随即下定决心:“整合联军兵力,通知各国主力,准备反攻!厄尔威克的内战要开始了。”

时间回到第六天的晚上,厄尔威克征服者舰队的战争神甫接到命令,他紧急召集各舰指挥进行会议。

“神甫,对地球的打击目前还算顺利,为什么要暂缓计划?”

面对各位的疑惑与不解,战争神甫开始宣布命令:“根据母星曼德以及D区和E区的情报来看,之前背叛神的叛军——“白色火花”骑士团和“黑色风暴”战团正对E区发动联合进攻,我们要抽出一部分主力进行增援,所以——”战争神甫双手握拳交叉于胸前,做了一个奉献仪式,“为了神意,消灭叛军!”

“为了神意!”

其他人纷纷起立,声音仿佛穿透了战舰的装甲,从而进入茫茫宇宙之中,伴随着战舰驱动推进器的开启,厄尔威克文明最大的风云变幻即将拉开帷幕……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