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礼赞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厄尔威克 文化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厄尔威克似乎已经习惯了诸神的存在,而且,他们也习惯于礼赞诸神。

诸神帮助他们离开了因为内战而破败不堪的母星,诸神给他们建造了填饱人民肚子的食物工厂,诸神结束了他们的内部纷争,诸神赐予他们武器。

诸神是慷慨的,但也并非无私,诸神的意志通过活圣人告诉厄尔威克,他们要通过战斗来报答诸神,厄尔威克要征服星海,以此来作为回报诸神的礼物。

厄尔威克们心怀感激地踏上征程,他们本就是好战的民族,善战的民族,他们的骑士团、近卫军和无穷无尽的战士团都愿意继续战斗的光荣传统,为诸神而战。

但,新的传统也随之产生了,那就是礼赞。

今天的礼赞大会在“咒魔者”号战斗巡洋舰上如期举行,无数的普通士兵和贵族骑士,以及负责操作战斗机和巡防艇的近卫军聚集在战斗巡洋舰上的大厅中。大厅内人声鼎沸,厄尔威克们躁动到了极点,因为下一颗将要入侵的行星已经近在眼前了,厄尔威克的战士们渴望着战斗、流血和牺牲,当然,也期待着随着战斗而来的荣誉、奖赏和地位。大家开始围绕着大厅中的礼坛列队。

马廷,“白色火花”骑士团最年轻的骑士也随着骑士团的战友们,迈着雄壮的步伐入场,他们在刚刚结束的平叛战役中建立了战功,而在接下来的入侵行动中,骑士团又要担任先锋,这使他们既被荣誉包围,也成了嫉妒目光的集火目标。

骑士们都穿着黑色的战斗服,披着各自骑士团的纹饰披风,腰间佩剑,他们走到了第一排,整齐列队。然而,一股红色的浪潮冲乱了。

“护教军!”马廷嘟囔道。

“骑士团的土老帽们给我滚开!礼赞大会我们是主角。”护教军的一个小头目嚣张地大叫,完全不把古老的骑士团看在眼里。这已经成了常态,护教军是诸神赐福厄尔威克后才出现的武装力量,他们在这个新的时代似乎更有话语权。

一番口角和几乎拔刀相向的推搡后,骑士团的人咬着牙让出了一条路,穿着红衣的护教军站到了前排。

礼赞仪式很快就开始了,航海神甫、祭礼神甫、军事神甫等地位显赫的人物,在一众护教军和巡礼者的保护下,登上了礼坛。神甫们身披紫袍,身上穿戴着诸神赐予的神之技术物品,这些东西,延长了他们那本已脆弱的生命,还给他们增添了无上的威望。

大厅里的人纷纷向着这些占据着社会高位的人致敬,但战士团、骑士团和近卫军的战士们只是行了传统的军事礼仪,拔出了自己的佩剑表示敬意,而护教军则狂热地五体投地,献上最疯狂的敬意。

马廷看着这些狂徒,不由得想起了平叛中他们曾经犯下的罪行,不由心生厌恶。

俘虏被拖了上来,巡礼者将他们斩首献祭,鲜血流了一地,护教军则发出了狂热的嚎叫。

诸神的颂歌响起,神甫们又开始描述一个新的星球,那里有丰富的资源和战斗的荣耀,等待着厄尔威克跨越银河的距离,去攫取。

颂歌唱了一遍又一遍,这礼赞到达了高潮,但马廷心里很明白,任何礼赞最终都要在最血腥的战斗中落下帷幕,而这一结果,诸神们究竟愿不愿意看到?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