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群星闪耀之时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攻击第七轮:厄尔威克——厄尔威克【2030年08月08日3时】至【1922年08日08时4时】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群星闪耀之时
 我们或许会死,但是我们的功绩将会被族人们一代又一代地歌颂–闪耀
“教会军团已经突破外围防线,小行星陨石带的炸弹全部激活中。我们至少有十分钟的布置时间。”马廷看了一眼星图对闪耀说,他是一个陆战的好手,对于太空作战,他还是不如闪耀。
“上方有折越波动,不知道是哪一个部队的,教会军团正在从一光分距离的星门中出现,另外,侦查到大规模的灵能单位正在赶过来。”侦查员报告到。
“折越冷却还有多少时间。”闪耀说。
“已经没有足够折越的能量了。”另一位船员说。
“那我们还有多少舰船可以折越?”闪耀大吼。
“3艘。”负责沟通的人员回应,“而且我们的太空战机部队损失殆尽,能够起飞作战的只有26架。作战机甲也只有近卫队的100架。”
“死局。”马廷说,拍了拍闪耀的肩膀,“我们已经尽力了。”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看着中央的两位指挥官。
“还记得霍普老师说过的话吗?”闪耀拿起他们曾经的合照问马廷。
“哪一句?他说过太多的话了。”
 闪耀看着马廷,蓝色的眼睛里透露着疲惫与坚定。
 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口:“身处绝望之时,永远不要忘记希望!”
“报告,上方的部队是雷霆湮灭战团!”侦查员开口。下一刻,许多蓝色的大型战舰从空间中出现,他们的炮口亮起白炽的光芒,朝着教会军团轰出,是的,教会军团。在决战关头,赶过来围剿的雷霆湮灭战团叛变。
“收到情报,蔚蓝潜伏者骑士团到达星门位置,展开对教会军团的攻击,另外,在我们后方的资源星上,有无名部队的补给舰和战斗舰升空,他们打的是友军的旗号!”
这时一个屏幕弹出,雷霆湮灭战团的大胡子团长,卡兹•雷霆咬着烟斗出现,“收到你们老师的请求,思来想去我还是决定陪你们这帮年轻人干一票大的!”
另一个屏幕弹出,是蔚蓝潜伏者骑士团的信息,一个貌美的女子穿着蓝黑色服饰出现,他的一旁是一个长相英俊但是一脸沧桑的男人。
“罗兰!”马廷和闪耀喊出了男人的名字,他们的同学,霍普的另一位杰出门生。
“蔚蓝报道,想必还不晚吧?”那名女子说,他是蔚蓝潜伏者骑士团的团长,珍珠•蔚蓝。
另一个屏幕弹出,是一个老年人,他的身旁站着一名神甫穿着的年轻人。
“小子们,好久不见!”
“霍普老师!”“霍普先生!”
这是霍普带着休赶过来。在打完招呼后,休开口:“虽然还有四个战团没有过来,但他们都支持我们,霍普老师负责的另一边兄弟会在赶往圣城星球和母星。”
“现在轮到教会和神明们颤抖了!全军出击!”
远方炮火轰鸣,教会军团和反抗军的战舰逐渐交织在一起,他们在漆黑的宇宙中宛如一个个明亮的星辰。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