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冰河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厄尔威克第三轮打击降临】:【2030年8月9日0时0分】至【2030年8月9日1时0分】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乔治·华盛顿点燃了手里的香烟。

脚上的马靴有意无意的踏在一个倒在地上还没有断气的原住民身上,他用力蹭了蹭,在汩汩的鲜血中蹭掉因为追猎而在松林里踩上的泥土和污雪。

原住民吐出了最后的一口血沫。

一场精彩至极的捕猎,华盛顿深吸了一烟,缥缈的烟雾在松林的上方弥漫,渐渐又消逝不见。只可惜本杰明不喜欢这样的乐趣,不然一定要让他好好欣赏把猎枪塞到这群黄皮猴子嘴里时,它们眼中的惶恐与无助。

“乔治,你一定要来看看,又找到这种板子了。”托马斯·杰斐逊从鹿皮帐篷里钻出半个身子,向华盛顿招手。

华盛顿丢掉手里刚吸了不到半支的烟,任凭火星在雪地里逐渐熄灭,他接过杰斐逊手中的木板。又是这种黑褐色的松木板。华盛顿皱了皱眉,他将木板反过来,果不其然木板背面的左上方有一颗用赭石画上去的如同红色飞星一般的圆点,而木板正下方画的是一座巨大的山脉。

右下方是一个分裂的金字塔,金字塔尖是一颗巨大的眼睛。

“第三块这样的木板了,托马斯,三块板子的文字一样吗?”华盛顿翻回到板子的正面,上面的蝇头小字,看得他头皮发麻。

“不一样,三个板子分别是三句不同的话,如果翻译过来就是……”杰斐逊掏出随身携带的羊皮本,迅速的翻找起来。

站在在五棵柏木和四棵松树的平地之间,满月到达头顶的那一刻,月光指引方向。

跨过银色的冰河,在山脉的尽头追寻啄木鸟的踪迹

熊栖息之地,蝙蝠的家园,神秘的主在召唤。

“不觉得很像谜语吗?”杰斐逊把羊皮本递给华盛顿,“队里恰巧有一个懂这些黄皮猴子语的,我让他把这个板子翻译了一下。”杰斐逊又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无头的领主守卫着光明的神级,生命与渴望。

“不明白,你回头把这几个板子带给本杰明,翻译也一并给他,他最喜欢研究这些神神叨叨的玩意了。走了,该回去对付那群约翰牛了。”华盛顿大步迈出了帐篷,任凭天空飘落的雪花飘洒在自己的披风上。

几声枪响后,一队骑兵从松林里飞驰而出,从远处望去,松林里隐约闪烁的火光在雪夜里甚是耀眼。

德瓦拉的雪越下越大,河上的积雪已经有一指来厚,昏暗的雪夜只有大陆军的驻地亮着几根蜡烛和煤灯。狂风卷积过覆盖着雪的茅棚,吹起一层又一层的雪被。

华盛顿在临时的农户家里来回踱步,这里干硬的面包和腥气的腊肉排让他的胃口直降,更别提这突然而至的暴风雪,原定今晚的强渡德瓦拉河的计划被暂时搁置了。华盛顿深知如果不能清剿对面的黑森佣兵那么将是一个极大的麻烦。

“乔治!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本杰明·富兰克林撞开了客栈的大门,手上提了一个用黑布完全包住的物体,完全看不出里面是什么。“你还记得上次你和托马斯上次给我送来的木板吗,我派人找到了那个地方,这是三天前从里面才取出来的。”富兰克林解开黑布包,里面是一个紫衫木的木盒,大概5英尺长的正方体。富兰克林搓了搓因为寒冷而冻得发红的双手,输了一串简单的自密码,打开了盒子。

一个金字塔。

和木板上画的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金字塔上方的眼睛是闭着的。整个金字塔散发着一股柔和的白光,对人仿佛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想要让人跪下去顶礼膜拜。

原本烦躁不堪的华盛顿也被这惊奇的物件吸引了目光。是的,它太特殊了,仿佛拥有灵智一般想要让人捧在手里,永远都不撒手。

“乔治,你怎么看?”富兰克林已经逐渐褪去了新鲜感,而是一脸严肃的看着快要被蛊惑的华盛顿。

华盛顿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颤抖着伸出手要去触碰这个神奇的金字塔。突然像被灼热的蜡烛烫到了手似的,浑浊的眼睛逐渐恢复清明。“这不是这个大陆上的东西,他不属于欧洲人,也不属于那群黄皮猴子。”华盛顿甩了甩刚刚触碰金字塔的手。

“或者说这根本不是这个星球上的东西。东方人也没有能造出这种东西的人。”富兰克林手里拿了一个羊皮本仔细的在上面涂涂画画。“乔治,这个东西有温度,会向外散发热量,不过据取回来的人说,当他们发现这个物件的时候,它放在一个巨大的金属柱体里面,像一块燃烧着的煤炭,而且眼睛还是有一丝缝的。”

“我不知道,这是你们这些科学家才能解答的问题,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军人,理解不了你们高深的理论。”华盛顿轻叹了口气。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能理解它。”

屋内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华盛顿又研究起了墙上的作战地图,而富兰克林则摆弄着桌上的木盒,时不时在笔记上涂改着什么。

屋外的雪更大了。

突然华盛顿仿佛警醒了什么,他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低声问道:“本杰明,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

富兰克林也突然反应了过来:“为什么没有换班的声音,屋子附近的岗哨呢!”

此时,门口的店牌被风吹得吱嘎响的声音显得多么的可怖。

砰,屋门被巨大的力量撞开了。风雪如同倒灌的海水一样卷进了屋内。

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摸向腰间的火枪。

咚,咚,咚。巨大的脚步声。一个巨人。

一个满身是血的巨人钻进了屋内。或者说,不是人,因为这个进屋的生物虽然一身英军制服,但是却没有头颅。

“乔治·华盛顿,我是厄尔威克的放逐领主丹,我想你和谈一笔交易。”

 

以下内容是在本杰明·富兰克林的日记中发现的,由于年代久远和破损,现整理出以下内容:

我不属于这个星球,这和你没有关系。

我能帮你打赢这场战争。            渡过冰河

信奉我主。                                       传播主的形象   钱币可  吸收

我遭遇了背叛。            我主需要力量。   全知全能之眼  睁开

人的灵魂是二十一克。我需要它。

死亡。人类的死亡。

时间,紧迫。2030年。我主降临。圣光在上。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