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幕后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第九轮打击降临-淤泥怪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俄罗斯,某间酒馆里

  站在吧台后面擦拭着酒杯的老板收听着新闻解闷。

 “今日,克格勃连同联邦安全局开始对境内恐怖组织进行清扫。”新闻里主持人如是说

  这时,大门被推开了,一个长相粗犷的男人走进来坐在老板面前。

 “不支持成立太空军的目标已经被解决了。”男人说,并且点了一杯伏特加,“下一步就是给安德烈刷政绩,让他往上爬了,对吧。”

 “嗯。”老板说,“伊万,那位让你进去上面。”

  伊万一口闷完伏特加,往酒吧上面的小房间走去,到了二楼,他走到两间房间中间,将手掌放在墙上,很快一道可容一人通过的门出现。

  尽管伊万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但是每次面对那位,伊万都感到无比的压力,他宁愿拿着AK跟保镖们对扫也不远面对那一位。

  房间里面就放着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一个年轻的男人就坐在那看着书。

  伊万可不敢小看这个年轻人,他爷爷就是在大清洗时期被这个年轻人所救,他小时候跟他父亲见过这个年轻人一面,那么多年过去了,时光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

  “boss。”伊万打声招呼。

  “这次任务你做的不错。”阿萨斯抬头说,他只是布什众多分裂体中的一个,“我答应过你爷爷,让你换个安全点的工作环境,毕竟你爷爷好歹也是这个组织的元老。”

  伊万的冷汗瞬间就冒了下来,在这个组织里,最安全的环境就是地狱。

  “别紧张。”阿萨斯站起来拍了拍他的肩,“在你去找克格勃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个结局。”

  伊万下意识抽出手枪对着阿萨斯的头,准备按下扳机时,一发子弹就射穿了他的手。

  角落里,一位中年人收回了手枪。

  “伊万,我很失望,当初你叔叔就是背叛组织去寻找戈尔巴乔夫而死的。”阿萨斯说。

  这时门外传来声音“一队跟过来的特种部队已经被解决的。”

  “下辈子,希望你不要遇见我们。”阿萨斯说摸出枪,解决伊万,变了一张脸和那个中年男子走出去。

  没过多久,酒吧就发生了爆炸。

  “boss,怎么办?”酒馆老板开着车问,“克格勃那帮人估计会对我们穷追不舍。”

  “没关系,只要那群寡头仍有欲望,我们就能在幕后左右这个国家,就像韩国一样。”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