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枯萎的花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第九轮对沧溟打击-法则八级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行星衰竭时,亦如枯萎的花啊

在这寂静的宇宙中

凋亡!

…………

 “元初,凋零投放下去了吗?”一个浑身被黑色液体覆盖的灵长类问到。他和他的势力就隐藏在沧溟文明的某颗资源星外。

 “以太大人,还有不到十分钟,我们便可以欣赏到这颗星球的凋零了。”衹的身后,一团不起眼的淤泥怪元初说。

十分钟后,肉眼可见,这颗星球开始出现大片黑红色的裸露岩石和岩浆,并且飞速地扩散。这颗星球也亦如一朵鲜花,慢慢枯萎,归于寂静。

 然后许多体型如飞船般巨大,形态如同鲸的生物出现在这颗星球四周,他们呼喊在,用某种波动影响这颗星球向外发出的求救信息。一艘艘太空飞船紧急从星球上起飞,就像吸干了花蜜的苍蝇般,苍茫逃窜。

 “去吧,破舰者。”以太说。

 那些鲸类的头部上,许多孢子冒出,然后一个个细长如蛇般的生物从里面诞生,他们飞快地向那些飞船游去,一头扎进飞船中,让飞船里的气体消散。或者直接击穿飞船,引爆飞船,与飞船同归于尽。

 很快,这片外太空中,只剩下许多残骸。

与此同时,不到一个小时,一颗庞大的资源星便枯萎,上面的废墟和遗骸在述说着死寂和绝望。

 “该走了。”以太说,像是做了什么微不足道的事情。身形逐渐扭曲,最后消失在这片空间。

 元初看了一眼这颗星球,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这颗星球中孕育,但又怎么样,那些东西也是属于他们,忠于他们的,他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就行了,衹们是不会出错的。于是他开始组织撤退,他们要赶在沧溟文明回防前撤离。

吞噬者帝国

 以太的身形在黄金契约前出现,因为他可以自由穿梭空间的能力,完成任务后他总是第一个回来,但这次有人赶在了他前面。

 “怎么样?毁灭了几颗星球?”一个精灵模样的女子坐在大殿四周的椅子上问他。女子名叫玄,是灵体派先祖奇的后裔。

 “十一颗。”

 “感受到那些小家伙的生命波动了吗?”

 “嗯。”

 “再等等吧,另外的衹也很快回来了,这次可是有几百个资源星用来凋零呢。这些小家伙可是为了至高衹降临准备的。”玄说到。话音刚落,一道道身影出现在大殿里的椅子上。

 玄笑了,轻轻哼起了那首诗。

凋亡的花啊,总是牺牲自己,

来孕育下一代,

在那枯萎中,

新的生命正在诞生!

 与此同时,许多被凋零的星球中,一道道意志在星核中诞生………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