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生之歌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风云科幻协会 -
防御8:厄尔威克——恺博星团【1945年12月12日14时——1980年12月12日14时】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生之歌

奥本海默自感时日无多。他知道这是拒绝美国政府邀请的后果。

他不后悔。核能永远不应该成为杀人的武器。

“敬爱的奥本海默先生,杜鲁门总统希望您能再三考虑他的请求,毕竟您也是知道您作为科学家的价值。”白宫秘书昨天给他送来口信,邀请他去国会山。

奥本海默对于自己的死没有什么遗憾的,只是担心自己的妻儿,毕竟FBI的为人他还是清楚的。

他整了整自己的领带,下午两点。一辆黑色福特准时停在了楼下。

走出房间,关上门,奥本海默走向了自认的宿命。

国会山的地下室比奥本海默想象的宽敞得多。在他的想法中这里也应该是一个秘密的审讯室,里面应该布满了沾满鲜血的链条或者起码有一个明亮异常的监禁屋。但令人意外的是,里面只有一张整洁的桌子和一把看上去有些年头的木椅子。

国会山的安保也没有奥本海默原本设想的那么粗鲁,本以为的手铐脚链也都没有配上,甚至连橙色的囚服都没给他换上,“奥本海默先生,请您在这等一下,总统先生随后就到。”彬彬有礼到令人感到不安的侍者说完话后向奥本海默深鞠了一躬,仿佛他仍然还是那个主导曼哈顿计划的伟大科学家,而不是什么现在的特工组织的阶下囚。

奥本海默打量着四周的屋子,屋子很大,仿佛是为一个身高2米的巨人设计的,更令人惊奇的是正对座椅的墙壁上挂着几套看上去很具有年代感的军装,奥本海默只能勉强认得出一套是美国独立战争中大陆议会统一派发的制式军装,上面的棕色痕迹大抵是多年前沾染上没有洗净的血液。

“尊敬的奥本海默先生,看来您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一身正装的杜鲁门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的奥本海默的身后。

“总统先生,只恐怕这次我的回答又会让您失望了。”奥本海默昂起高昂的头颅。

“不,先生这次请你来国会山不是商讨之前的核弹计划的,我有新的项目想找您谈谈。”

“我觉得我和一个妄图毁灭世界的疯子没有什么好谈的。”

“先生,难道您不想知道当年曼哈顿计划里缺失的4.862这个数据是从哪里来的吗?”

奥本海默迟疑了,这件事情他记得很清楚。当时实验的时候,有一组关键的记录数据沾染上了墨水,而实验当时却没有办法重复执行。半个小时之后,一个特勤局的特工打来电话说有人记录了结果是4.862。这个数据过于恰巧并且正确,在当时奥本海默就有了疑问,但是以实验为重,逐渐这个事情被抛之脑后了。

“奥本海默先生,您将要见到的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秘密。我希望您能够认真对待。”

杜鲁门说着话,用手按了一下壁炉旁边一个凸起的圆球,一道暗门出现在了白墙之后。

奥本海默走了进去,里面是一个更大的房间,屋内的光让他睁不开眼。

当他逐渐适应光后,他看到了让他余生永远铭记的一件事情:一个巨大的金字塔,上面有一只四处扫视的眼睛,旁边立着一位无头的骑士。

“领主大人,我们又见面了。”杜鲁门弯下了腰行了一个鞠躬礼,“这位是奥本海默先生。”

“奥本海默先生,您有没有想过把人类送上月球?”

1967年奥本海默病逝于普林斯顿。

1969年阿波罗11号登月,阿姆斯特朗,奥尔德林成为最先登月的人类。

据说登月画面曾经中断,并且失去联络,但是美国航天局否认此事。

普林斯顿大学在整理奥本海默的笔记手稿中曾发现一个神秘的笔记本,后来笔记本被FBI以国家机密的缘由收走,并且永久保存在国家档案馆最机密的地下室。据消息人士透露,登月计划的真实目的旨在从月球发射另一航天器。

有人在美国航天局的档案中,曾经查阅到以下关键词:“灭宇攻击、主动防御、拉格朗日点、强电磁场发生器,黑洞。”

1980年一名从休斯顿退休的工程师,创作了一篇小说名叫《生之歌》,大致内容是,有外星文明发动了全宇宙范围的攻击,美国的科学家研究出一种主动防御装置,对于在太阳系的敌人进行黑洞打击,并且对于意识体生物运用强磁场进行封锁,如果防御失败,则可以追溯时间至1922年,重启时间。

后来这本小说在出版时,原稿丢失。作者也失去音信。家人报案,当地警察部门不予受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