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天狗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斯廷珐利斯第二轮打击降临【2022年8月4日-2022年8月11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若干时间以后,直面那些来自星空的存在时,不久于世的李哲会想起舅舅所说的她在海啸中失踪的父母会化作星辰永远的注视着她的话语,从中感受到严肃而凄凉的美感。

       舅舅尝试消解她失去父母的悲恸时,她正凝视着夜空。只有承载着父母的青春的月亮肆意洒在原野上的银色光芒能够真正慰籍当时的李哲和长夜之后的篝火一样干涩的心灵。那夜的新月还与平日里有所不同,在月牙的另一侧有一道淡蓝色的光弧,勾勒出月球漆黑的剪影。

       除开前半夜应舅舅的要求给营地里的同胞们分发一些压缩饼干之类的口粮,还有因为不胜疲惫而小憩的那些时间,李哲的视线几乎时刻都聚焦在带着淡蓝色光弧的月亮上。

       起初是带有麻痹愁绪意味的对其新颖的美丽妆容的沉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用眼过度所带来的的错觉,她感觉那光弧每分每秒都在变得更加明亮。

       次日的凌晨她应证了这样的想法:在落下之前,新月变成了弦月,愈发明亮的光弧更让整个月亮好像张开的弓一般。在一小段时间里网络上关于此事的议论几乎压过了对于近来的灾难本身的讨论。

       然后是意识到到可能发生了什么之后无边的恐惧:第三天的夜晚,她亲眼见证着比过去的任何时间里都要小一点的满月如月全食一般被黑暗一点一点的吞噬,只留下了那道比月牙更加显眼的蓝色光弧。

       一周以后,她失去了她爱的月亮。

       若干时间以后作为先锋战士空投到那颗行星上时,如果施罗锝已经像拟态者一样分化出了听力器官并且学会了人类的语言,听懂了强忍着铱铎人散发出的高温走上前来的人类女孩的那句“请把我抓到月亮上去”,它大抵会觉得这个文明荒诞又温馨。

       那是一颗肥美的卫星,土壤中充满了易于开采与转化的重金属,研究者们甚至还在地下找到了核聚变的高效燃料,对于严酷之父而言这无疑是一份规格很高的贡品。

       他曾经所属的星舰载着母亲赐予的原生质体在卫星的赤道上安营扎寨,这块原生质体保守估计质量有这块巨大的糖果的六十四分之一,依靠表面临时长出的触须在月海中爬行蔓延开来,借由成年铱铎战士的基因迅速分化成型的无数金属脘在预制甲壳的保护下钻入地底,尽可能的滤食一切可用的金属颗粒,分泌出金属甲壳包裹住这个庞大的铱铎建筑物:使用被拆解以构成建筑的骨架的星舰的核聚变发动机作为核心,提炼本土月壤中的氦-3与其他轻元素作为燃料的行星发动机。整整六座母星上巨构的比例缩小版围绕着这颗星球的赤道与公转轨道的一个交点,在一片月海中拔地而起。

       用于提炼燃料的附属建筑物开始工作,金属和生物质编织而成的管道将轻元素源源不断的注入聚变引擎中,巨大的能量就此释放,呈淡蓝色的尾焰从环形山大小的发动机里喷涌而出。

       月亮开始在原来的轨道上加速,加速。

       海潮先会消失,再回逆流,然后消失。

       似乎被人类给予了某种思乡的情怀的,沐浴在阳光下呈现出银白色的美丽卫星最终被甩出地球的轨道,被永世流浪的铱铎人所劫持,投向钴星的怀抱。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