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循环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斯廷珐利斯发展六【2022年9月10日-2022年12月31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舰群巡航于浅蓝的大气之上,宛若无尽之海上游弋的鲸群,编成队列在大气的顶端划过,投下钢铁的流星。

流星划破厚重的云层,以15°的倾角划过极寒的大气,下坠的过程中,流星与极寒的大气摩擦,前端附着的冰晶溶解,又在尾部重新凝结,形成放射状的尾端,但在它成形之前,涌起的热流便将它再次融化,混入大气中消失不见。

铁的流星坠入了深黑的海洋,难以想象这颗有着星系内最极寒大气的行星内部却是六千多度的炽热之海,厚重的大气与高温的内核共同作用,让这以水为主的奇异海洋不会蒸发也不会凝固,形成了数千度的超临界物质。

厚重的甲壳开启,滚烫的水注入核心,被多孔的金属鳃筛出其中的重水,注入燃烧的核心。

原生质体感受到了燥热,开始了孵化,生物熔炉燃烧,提供的能量注入外壳上的循环系统,将热量泵向甲壳表面,维持核心的温度,同时启动了重组。

覆于表面的甲壳一块块沉入流淌的原生质中,重铸为适应环境的形态,流星开始活动,极端的高温下,金属的甲壳也被覆于了柔性,乃至在水中变得灼红,沉重的水压塑造了躯体的形态,流星的躯干被运动拉长,化作流线型,生出了薄膜构成的鳍。

他跃出了水面,自散热片中排出废热,用背部的吞口将富含氢氦与甲烷的大气压入肺部储存起来,供给生物熔炉更加猛烈的燃烧,随后,他在重力的作用之下回归大海。

数次跳跃之后,循环便已形成,自海中汲取重水与金属,自空气中汲取氦元素,以生物熔炉统一循环的两端。

数小时后,海中的生物分成了三拨。第一拨沉入海中,完全放弃了游泳,将所有的资源投入到汲取海水中的矿物质上,发展出庞大的尺寸;第二拨维持原样,快速穿行海中;第三拨则放弃了消耗巨大的海中游动,直接保持飞行状态,依靠大气中取之不尽的氢与氦快速播撒后代。

至此,循环已成,特化的生命结束了适应阶段,开始高速增殖,将第七星的资源集中于自身,然后蜕变为成熟姿态,化作战舰飞向太空。

与此同时,满目疮痍的星系中。

第三星的地下,金属蠕虫在地穴中分裂增殖,在熔岩中游动,汲取着铁镍与矿物质,化作吞噬星球的骇人巨物。

第五星的风暴中,圆筒状的生物凭借双翼飞翔于风暴中,在绵延无数公里的原生质网里栖息。

第六星,生有触须的生物汲取着宽阔星环中的冰晶与星尘,下方的星球表面,低矮的原生质体在地表扩张着扁平的躯体。

深空之中,每一处战场废墟,小小的飞船穿梭其中,汲取冷却的金属增加质量。

铱铎的循环扎根于这个星系,在每一颗星球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流浪于群星,利用一切可用的物质,以星球为养分,孵化出庞大的舰队。

这便是斯廷珐利斯。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