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无处不在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斯廷珐利斯第八轮打击降临【1923年1月1日-1923年3月31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风吹过灰烬,将火与热浪的气息带给了街道,吹入了每一条阴暗的小巷。

面带戚容的老妇人将一束白菊摆在了嘎吱作响的木桌上,靠墙的一头,摆放着一张粗糙的肖像画,隐约能看出年轻人舒朗的眉眼。

主的伊甸降临时,那些神官们立刻活跃了起来,他们搬出了教堂地下室中的陈旧卷宗,宣称赎罪即为审判的开始,凡持有赎罪券的,必上天堂,而教区中的每一个人都是纯洁的,所以必须获得这张前往天堂的门票。

当然,一个人的罪行并不便宜。

小罗伯特作为附近工人的头领,首先去与神官理论,然后,他们便将教区中的恶魔送上了火刑架,以此向主表功。

然后,主的天使便将他们挂上了第二批火刑架。主的眼睛无处不在,没有任何阴暗能够躲藏。

自从伊甸的双树降临,世界就变了,比如愈加频繁的祷告与弥撒,比如桌上能够填满肚子的粗面包,再比如教区发到每户的崭新圣经。

天使以无上的伟力,让街口曾经烧死过那些神官的十字架保持着燃烧,数月以来,新上任的神官无人敢于再提那套散发腐败霉味的圣经解释典,而降临的天使们也带来了更多的消息,与人类订立了新的约。

隔壁的吵闹声又传到了这边,米切尔家的年轻人一直在怀疑主的天使,认为这些所谓的天使是在阻挡人类用科学再次建造巴别。

老妇人默默祷告,希望主能宽恕年轻人的不敬,有些道理只能等老了才会明白,年轻时她在工厂与雾霾中落下一身伤病,仅能勉强温饱,假如主能散去雾霾,让大家都吃饱,那么巴别也没有那么重要。

可怜的小罗伯特……他没能看到这一天……

老妇人佝偻着身体祈祷,狭窄的窗户之外,温暖的阳光照在了泥泞的道路上。

钿武律动着附肢走到舷窗前方,引擎幽蓝的尾迹占据了大半视野,下方数百米处便是第八星深蓝的大气,数百艘飞船拖曳出的暗红尾迹,以抛物线的形式落入下方的大气。

尽管时间的回溯抹除了过去所做的大半努力,但数据却不会随着物质的崩溃而消失。经过了重新论证,新的循环方式构建完成,新一批幼体被撒入大气。

为了防止回溯重演造成的破坏与混乱,这一批幼体除了最初的一部分,全部使用的是星系内采集的物质,如果回溯再度发生,至少不会因为混入其中的本星系物质而被撕裂。

这一批幼体的体积都做了编辑,他们只会维持着极小的体积进行分裂,以此保持最高的物质同化效率,理想状态下,他们十五分钟就能完成一次倍增。而在需要的情况下,则通过聚集形成庞大的融合个体。

不需要多久,这个星系中的天体都会被原生质染成红色,成为铱铎新的力量。

“愿慈悲之母庇佑你们。”钿武在舷窗之后默默祈祷。

“终有一天,这个星系中的我们将无处不在。”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