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世界与我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终章-斯廷珐利斯【1923年3月1日-1923年3月2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无形的倒计时归零,刹那之间,黯淡的恒星、颜色各异的九星宛若幻影般消散,连带着过去数月征战的痕迹一同。

钴星漂浮在深空中,庞大的战舰群环绕着它,在更远的视角看去,层叠的舰群宛若一层纱幕。

“那么,这就是最后了。”长老的意识转向恺博思潮的虚影。

“那个创造了这一局面的存在仍然没有出现,宇宙的奥秘,还真是令人神往。”虚影点了点头,“过去的数月里,我们有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但这必然是短暂的,现在,到了分别的时候了。”

“慈悲之母感谢你们的帮助。”长老们向着虚影致意。

“愿我们在星海的彼端重逢。”虚影消散在了空中,而更高的维度上,思潮退去,露出毫无意义的虚空。

“那么,是时候做决定了。”群山间的思绪回荡,无形的投票开始,长老倾尽了一切的资源开始演算,甚至令整颗星球上的灯光都暗下了三成。

“通过。”不算太长的时间之后,低沉的声音扩散,将结果告知了所有的铱铎人。

“那么,就由我做第一个吧。”

群山间的大地开裂,暴露出的却并非深壑,而是璀璨的烈光,庞大的山峦晃动,自地壳深处的震动中拔起了自己的根部,飞向了天空。

深红近黑的原生质从中涌出,溶解了山岩,重铸出甲胄与冲角,化作一艘战舰,深黑的表面古老而粗糙,却带着漫长历史沉淀出的厚重,自有庄严的轮廓。

“黑王座……”

“是黑王座!”

海潮般的欢呼响起,向这穿越了漫长时间,从历史长河航行到现在的神话致敬。

庞大的舰队分裂,为黑王座号留出空间,众星捧月般环绕着这一活着的传奇,而舰队中的一支跟上了它前进的脚步,组成编队飞往远方。

时间之矢启动,仿佛有无形的精灵触动了时间的弦,将漫长的螺线延展,让世界化作琥珀中蠕动的影子,而舰队则是不存于世的幽影,自由地穿行其间。

在钴星的大地上看去,黑王座号爆发出璀璨的光芒,带着整个舰队射向远方的螺旋星系。

“隔日再会,巴洛萨。”低沉的叹息中,更多的光芒自大地深处燃起,接近一半的长老之山从地脉深处拔出了他们的躯体,化作一艘艘神话传说中的舰船,带着舰队直抵远方的星辰。

暗红的潮水漫卷,填满了暴露出的丘壑,当潮水褪去,大地恢复了平坦,仿佛什么都没有剩下。

斯廷珐利斯将继续它的流浪,但此后,她的旅行将不再只是路过,而是播撒下种子,化作更多的舰队走向深空。

“如果世界的终极仍然不可知晓,那么便用星辰重铸我们的血肉,让宇宙化作我等的躯壳,以此解明一切的秘密。”

“愿你们抵达更远的地方,将所经化作斯廷珐利斯新的故乡。”

“愿我们在星海的彼端重逢。”

群山之间,思绪渐渐平息。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