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审判日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斯廷珐利斯第七轮打击【2022年12月31日-1922年12月31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铯持握着四棱的火焰之剑悬浮于空中,背后六翼散发出高温,悬浮于金属双树之间。他已维持这个状态数个小时,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事情是在五个小时之前变得奇怪的,他亲眼看到恺博人恢复的大地一瞬间被低矮的建筑覆盖,双树与建筑暴力地嵌合,上部隐入乌云,通讯在瞬间乱成一团,最后的讯息是原地待命。

他本能地认为这件事是人类隐藏的杀手锏,但那些重新出现在大地上的人似乎同样迷茫,先是在巨树出现时惊慌地逃窜,然后像是发现了什么一般聚集了过来,大喊着一些铯不理解的单词——为了保护双树,铯在地上画下火圈,拦住了靠近的人类。但他们似乎变得更加兴奋,狂热地聚集到了火圈周围。

而此刻,火圈外的人们在一些地位更高的人带领下,向着双树与铯下跪,亲吻着地面,他们发出的音波似乎是在祈求赐福。

人太多了,这样庞大的聚集会带来麻烦。铯缓慢抬起了四棱剑,准备清扫掉这些奇怪的人类。

“这里是铱铎长老会,通过临时信道进行联络。”突如其来的通讯接入,通过了三重加密验证,直接连入铯的意识。

抬起的剑落下,铯肃然起敬,“这里是铸铁军团少将铯,编号0322451,听候调遣。”

“当前情况非常复杂,这个星系内的不知名力量再一次行动了,立刻回报你的周围情况,以及月亮的状态。”

铯迅速将周围的景象拍摄回传,迟疑片刻后,他执行了第二个指令,然后,在天空的边缘看到了那一颗银白的卫星。

“月亮……月亮存在,裸眼可视!表面有大量我方单位。”忍住强烈的疑惑,铯做出了答复。

“收到,少将,现在有一个新的任务交予你执行。”

“明白!”

不久之后,等待于火圈边缘的人群发现,空中的六翼存在举起了四棱的旋转火焰之剑,其上燃烧的幽蓝火焰汇聚成长而纤细的一束,于高天厚重的云层上划出裂隙。

焰光炽烈,云层消散,暴露出其后明朗的晴空,阳光自高天洒落,形成接通天地的光柱,为钢铁的巨树镀上一层暖光。

然后,浩大庄严的乐声中,黑铁铸成的生灵自天空而降。

部分与铯形态相近,背生六翼,手执四棱的旋转火剑。

部分为无数铁翼的聚合,自翼的缝隙中生出平淡漠然的巨眼。

部分为无数同心旋转的圆环构成,核心却有人类婴孩般的形态。

但更多的个体是身披铠甲的人形,背生一对至六队不等的铁翼,庄严的面容以金属的面具覆盖。

庞大的队伍于光柱中盘旋,以铯为核心,组成庄严的十字,于大地投下阴影。

“神说,信奉我者,得以入天堂,与吃下罪果堕于地者相反。”

“昔日人之祖触犯了神之戒律,被逐出乐园,在大地上繁衍生息,而今你们的罪了了,于是神便将伊甸的影子投于地面,化作祂地上的国,为人赐下恩泽,至纯者可登上天之梯,回归主的乐园。”

“而不纯者将堕于硫磺与熔岩的地狱,与那全知全能全视的主的敌一同,毁灭于火和盐的雨中。”

“今日,是为审判日。”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