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有关时间溯回后的善后记录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斯廷珐利斯发展七【1922年12月31日-1923年1月15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望着地球上瞬灭大半的灯光,后勤科科长泽铜打开了自己的传讯器,最近这段时间,他可能是全铱铎人里最焦头烂额的人了,他自嘲的想到。

陨石打击控制处:来到太阳系后捕获的236枚打击陨石已消失,正联合控星者进行的23项捕获任务也全面失败,库中仅余11枚陈旧库存。

批:各家均受影响,陨石打击已不成要事,宜锁定新小行星带徐徐补充。

第九星木灵合作建设特别小组:第九星上为木灵建设的大部分建筑状况均良好,概因大部分建材是存货,并未动用太多太阳系物质,可仍有部分建筑以及建筑的部分出现故障,最严重的属利用了第九星当地资源的供暖设施。

批:母星资源调配紧张,宜就地开采资源修理,不宜大量求助于母星,另木灵所提供之酬劳原生质业已消失,应进行交涉再拿来部分。

空间实验室:从太阳系内获取的实验材料消失,但上传至母星数据库的研究结果尚存。

批:就近补充实验材料。

星舰组织部:各处舰船或多或少出现失灵,但都无大碍,唯有三艘战后修理的舰船已不堪使用。

批:已从母星运送大批矿物,星舰为本,宜重视,不要放过任何漏洞,稍后会发送后勤维护记录以便知晓何处修理过。

“天狗”维护处:捕获的月亮突然消失,回到了正常的地月轨道,目前推动设备、月上采集设备已停运。

批:一回生二回熟,效仿上次继续捕获月亮至母星。

系内第三星运营部:与木灵合作后,就地建设的建筑设施已全面停运,恢复难度大。

批:宜令木灵在此特别时期大量提供生物质,已从母星发去部分急需资源和维护技术人员。

………

这只是泽铜今日忙碌工作的某一小段,一切都万分艰难,但各处的重建工作均如火如荼,想到这里,泽铜还是拿起了身旁那杯放了11天的生物质饮料。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