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铱铎六军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攻击三:斯廷珐利斯—厄尔威克【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12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依兰•达•十•拜尔金斯指挥官正在率领他的部队隐秘前行,他的部队从大型特化单位到轻装单位都特化了反波段迷彩,隐秘性极强。他们是斯廷珐利斯的六只英灵舰队之一,因为擅长快速突击作战,被称为“长老之刃”。

       六只英灵舰队体现了铱铎人的哲学。最早组建的英灵舰队叫母体至高,这只舰队含有海量的小型单位,母体作为源头神秘而难测,无欲而无不欲;接下来组建的是熔炉之怒与熔炉之息则体现了两种对立的状态,这两支舰队分别拥有更强进攻性和更强生命力;最后组建的三支分别是长老之刃,矛,盾。极端的怒成为了迅猛的刃,而极致的息造就了坚毅的盾,而怒和息的结合成为了中坚的矛。这六只舰队也被成为铱铎六军。

       此刻的长老之刃英灵舰队航向了太阳系中的那颗关键位置的卫星,铱铎人给他取名srs001,从探得的情报来看,地球人一般叫他木卫二。

       不过,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这个位置已经被另一个文明(据探查,叫做厄尔威克)占据,他们在外围轨道修建了一个临时要塞,并驻扎了一只舰队。不过好消息是这也同时意味着有巨量的生物质和材料。这足以使得拜尔金斯部队里的小型单位成长为新的长老之刃战士。

       “指挥官,我部已经到达打击范围,请下命令吧。”从高速电波通信传来了第一编队英灵长格拉塞的声音。他的编队是特化的巨型单位,拜尔金斯打算让他的队伍打头阵,构筑登陆场。

       “收到。你部可以立即空降要塞协助登陆,拉瓦斯的破舰编队正在清除外围的敌舰。”

       拜尔金斯此时通过视觉系统看到不远处的敌舰泛起剧烈的闪光,拉瓦斯的编队有不少“破舰者”,他们是特化了金属外壳的巨型单位,可以撞击敌舰,击穿其外壳。这次拉瓦斯还携带了不少小型的铱铎单位,负责充分利用敌舰碎片。

      格拉塞这时候已经用反要塞粒子炮轰击开了要塞的外围,他手下英勇的铱铎战士正顶着火力在强登陆。

       一小时后,格拉塞的超大型单位已经稳定住了登陆地,这里已经尸横遍野。而拉瓦斯也已经全歼了外围舰队,星空中悬浮着碎片。这时候他携带小型单位已经充分吸收了敌人留下的生物质与金属,这些新的长老之刃战士特化成了不少的“寻猎者”,这些特化了机动能力和探寻能力的铱铎可以协助包抄消灭敌人有生力量。

      “博劳斯英灵长,你的部队是否已经就位?”

      “我部已经到达要塞外围,正从缺口进入登陆场。”

       博劳斯的部队是由中坚的铱铎战士构成,他们没有过于特化,有着平均的战斗数值,同时博劳斯携带了熔炉炮,可以将敌人直接“转化”为原材料。方便小型单位利用。

       而长老之刃英灵舰这次带来的小型单位中有不少从英灵殿被唤醒的英灵,他们将会担任长老之刃通过这些敌人扩充的新编队的各级长官。

       此时拜尔金斯正从远处默默注视者战局,他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因为他们这次是隐秘突进,犁庭扫穴。如果足够快速的话,敌人不会很快找到援军,这也意味着,在敌人察觉到和木卫二的要塞失去联系的时候。这里已经被改造成了铱铎人的前进基地。他有一点担心。

       不过好在很快捷报传来,比预计时间早了半小时完成目标。而电波通讯传来的声音是贝欧斯,他是被复活的英灵之一。而他现在是新任编队的英灵长。

       “至高之母与熔炉在上,贝欧斯向您报道。有何指示。”

       “至高之母与熔炉在上,欢迎加入长老之刃。给你的编队都特化上反波段外壳,我们需要离开了。长老之刃需要潜行在星海中。十分钟后长老之盾会到来构筑防卫。”

       “收到。”

       十分钟后,长老之刃就消失在了银河系中。

        “真是处理得十分干净,一点原材料也没给我留下。我现在宛如在负责灾后重建。” 长老之盾英灵舰队长希尔科到达以后感叹到。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