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登录火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谁教授 -
(人类防御计划书(5))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美国国家黄石公园

“约翰,准备好了吗?”

“是的上校准备好啦!我们终于可以终结者该死的天气了。”

“电力空气并释放纳米金属尘埃”

“收到。”

百余台无人机在天空中洒落着微小的金属尘埃,地上支起来的临时电磁塔不断电离空气,数十座电磁塔规律排列形成一个直径百米的圆。

中心有一个类似于赤道上无线充电器的仪器,灰暗的环境在探照灯的作用下才有了一定能见度。

“一号电磁塔电离完毕。”

“二号电磁塔电离完毕。”

……

“十三号电视塔电离完毕。”

“收到,空气电离组允许撤回地下城。”

“收到,正在撤退。”

“无人机组喷洒完毕。”

“收到,请回收无人机,并且返回地下城。”

“人造台风倒计时”

3

2

1

阵列中心的仪器缓缓启动,产生强大的磁场,空气中的带电粒子以及金属微粒在磁场的作用下移动着。

越来越快,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带电气体粒子带动着不带的粒子,金属微粒也带动着气流旋转,逐渐地形成了台风,风眼中心正是仪器所在。台风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磅礴。天空中的火山灰都被吸引过来,天上的露出了几丝阳光

火种计划指挥中心

“太阳能电池板恢复了10%的供电量,预计储备能源在十天后恢复.”

“得亏了气象武器,不然美国分区的火种b计划估计就失败,白白牺牲了一批人。”

“火星火种计划怎么样了?小一。”

“报告预计今天登陆。”

“那就行,如果登录上火星人类的火种就又多一个。”

火星上空

空无一人的驾驶舱,人工智能正在独自操作。

“正在唤醒。”

冬眠舱排出冷气与冷冻液。“头部血液恢复供应,正在排除身体冷冻液。”

透过透明的冬眠仓舱门看到身体上插着的管道,正在排出透明的液体。

输入富含氧气血液

冬眠仓的人的头部与颈部间空隙的管子不断撤走,显微操作钳正在缝合头部与躯干部位的血管并喷上聚乙二醇溶液。

随着舱门的完全打开,手术也完全进行完毕了。

“你好船长,我是叁。你可以叫我小叁这这次任务的助理,副船长一会才会醒来。咱们在火星轨道上空,正在环绕火星请您做一周左右的调整,请您恢复身体,一周后我们将登陆火星!”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