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人类命运共同体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白银河水 -
防御计划书(3)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21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李鸣和袁成是核动力火箭星火号上的宇航员,这艘人类唯一的核动力火箭上装载了珍贵的地球生物资料。

      在九月五号这天,两位宇航员刚刚接通与地球方面的通讯,还没有来得及汇报火箭情况。通讯就中断了,紧接着灯光全部灭掉,大部分电子仪器全部停止工作,核裂变反应堆也停止了,整个火箭如死一般漆黑寂静。

      电磁脉冲攻击!两位宇航员很快反应过来,同时他们感到头痛,并且皮肤有灼烧感。

    “外星人发现我们了吗?”李鸣焦急的问。

     “当然啊,不然这哪来的EMP攻击。”袁成沮丧的回答。

      “那我们还能怎么办?”

      “等死吧”袁成心如死灰。

……

      过了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他们怎么不继续打了?”

       “呃嗯,我想有三种可能,一是攻击我们的外星文明只想吓唬一下我们,二是他们认为电磁脉冲就足以使我们的火箭报废,三是这个电磁脉冲不是针对我们的。”袁成很快从绝望中冷静下来进行分析。

      “那我们还有拯救星火号的机会,我们先去检查一下受损情况。”

“好。

……

“电力控制系统损坏,氧气循环系统损坏……”

“通讯系统损坏,雷达探测系统损坏,裂变反应堆在检测到失去供电自动停止了。”

“嗯,确实是瘫痪了,但是星火号上的重要设备都有备用零件的。我们先去修氧气循环系统,这里损坏比较少。”

“不”李鸣反对,“我们应该先去修电力控制系统,备用氧气够我们撑一些时间了,没有电力,不仅我们很快会冻死,还有那些生物资料啊。”

“行,那就先修电力。”袁成一边说一边打开了手电筒。

突然,火箭内部变得明亮,像是电力控制系统复活了。

“怎么回事?电力系统有自修功能吗?”李鸣直接懵逼了

“外星人!”袁成第一反应是外星人攻击来了。

两位宇航员都想错了。

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人类制造的高能量漩涡产生了空间裂缝,裂缝连通了两个宇宙,星火号恰好被卷入了平行宇宙。

如果交换的物质强度不够,就会被宇宙间的相互作用力直接堙灭,产生巨量的电磁脉冲辐射……如果有人此时在星火号外边看,就可以看到星火号前边有一个巨大的光团,两位宇航员只看到眼前的光越来越强烈,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

当袁成再次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小姐姐,那位小姐姐看到他醒了,兴奋的跑出去。袁成感觉全身无力,起不了身,只能转头看看四周的环境——他没有看到李鸣。

周围陌生的设备很陌生,但袁成还是能看出来是人造医用设备。难道自己被救了?他感觉很诧异,火箭失事时已经超过火星公转轨道了,他从来没有听说过人类有从如此高超的航天技术能在如此遥远的地方救人。

这时,那位小姐姐带着一大帮人来了。他们见到袁成,就说:“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袁成也实话实说:“我感觉很好,是你们救了我吗?”

“当然,我们发现你的时候,你的心脏功能因为受到大量电磁脉冲而衰竭了,脑细胞也受到严重损伤。”

“你们是在哪里发现我的?”

“木星轨道。”

“那我现在在哪里?”

“木星2号空间站,这座空间站因为你们两个的出现已经戒严了。”

“那他怎么样了?”袁成焦急的问

“他很好,只是还没苏醒。”

袁成刚想开口继续问,就被打断了。

先生,到我们问你了,“你是古代穿越来的吗?”

“也许是吧,话说你们后来是怎么解决外星文明的?”

“外星文明?!我们从来就没有遇到过外星文明。”

啊!

这时所有人都明白了,袁成是从一个平行宇宙穿越来的,在他来到的这个平行宇宙里,2022年的人类的科技高度发达。

这个平行宇宙的人类给袁成讲了他们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穿越来的吗?”袁成问了这个关键的问题。

“目前还在研究中,但也基本有了论断。在你穿越来的前一会,我们这里发生了一件大事故。在木星轨道的黑洞研究空间站被恐怖组织占领,并且释放了黑洞,直接吞噬了木星1号空间站,并且一直向木星坠落,如果和木星接触吞噬木星,后果不堪设想,在木星轨道巡逻的战舰成功摧毁了黑洞,但也产生了高能量漩涡产生了空间裂缝,裂缝连通了两个宇宙,你们就恰好被卷入了这个宇宙。”

“我们的科学家,在二十多年前就发现了在平行宇宙间穿越,可能会有漂移现象,即穿越过去后位置会发生变化。”

“你们的平行宇宙理论是什么样子的?可以给我讲一下吗?”

“当然没有问题,我可以粗略让你理解一下,首先你要想象一下,无数个不同大小的点,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一条线。再想象无数个不同长度的线,组合连接在一起,就变成了一个不规则的面。”

“等一下,这不是一维二维三维吗?”

“对,可以这么理解,维度理论和平行宇宙理论可以说是一个东西,我继续讲,无数个不同面积的面组合拼接成的不规则的空间,就是三维,就是我们现在的宇宙。接着无数不规则空间的宇宙组合拼接在一起,就变成了四维的世界,四维的世界由无数个三维宇宙构成。嗯?听不懂,你先想像一个肥皂泡的样子,再把很多很多的肥皂泡拼接起来就行了。这些三维宇宙就是我们所想的平行宇宙,四维生物可以随意穿越这些宇宙。”

“你们现在的穿越,举个例子,就像是平面上的一只蚂蚁,被风吹到了另一个平面”

嗯,很形象。”

“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穿越平行宇宙的技术,但是由于你和你朋友的到来,给我们提供了正确的研究方向。除此之外,你火箭上的生物资料也是非常的珍贵,很多在这个宇宙中已经灭绝了的物种。你所述说的你那边历史,对我们的社会学也有很大的意义。”

    “噢对了,你之前说你那边正在遭遇外星人入侵?”

    “是的,”随后袁成诚恳的给他们讲了他那个宇宙可歌可泣的与外星文明的抗争故事。然后他说

     “我很荣幸能为你们做出这些贡献,也很感:谢各位救了我和我的朋友。因为活下来就是我的使命,也是火箭星火号的使命。”

    “本来我不应该再提什么要求了,但是我的民族,我的国家,正在遭受的苦难却让我不得不提。”

“我代表亚洲战区的全部人民请求你们,当你们穿越平行宇宙的技术成熟后,给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太阳系人类提供支援,谢谢,说完这些,我已经尽责了。”袁成紧张的闭上了眼睛。

     “哈哈,兄弟,你在说什么呢,我们也是太阳系人类呀!”

      袁成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句话

       另一个人又说“兄弟,其实就算你不说,我们也会自己过去。我们的发展速度太快,太阳系已经快要容不下我们了,在这个世界里我们依然光速认为不可超越,恒星际航行成本和风险又太高。而这近在咫尺的平行宇宙,近在咫尺的另一个太阳系,我们是肯定不会视而不见的,帮助你们清扫外星文明后,我们不会占领地球的,这里的社会是不会允许的。所以你大可放心,人类社会是越走越文明的,我们会互相融合成为更强大的文明。”

     “兄弟,你是平行宇宙殖民时代的先驱。”

     “兄弟,等我们过去后,我们的技术就是你们的技术,我们的人就是你们的人!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袁成感激涕零,激动得泪流满面。

     袁成已经记不得上一次痛哭是什么时候了,但他可以确定,这是他这辈子哭得最痛快的一次。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