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毁灭海王星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白银河水 -
人类防御计划书(4)【2022年十月21日——2022年十一月1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李鸣和袁成在木星2号空间站受到了最顶尖的医治,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他们还去了地球,看了看热情的人群,繁华的城市。在这个世界里,李鸣和袁成是社会的焦点,两位宇航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

     当李鸣和袁成被告知穿越平行宇宙的技术出来后,他们的第一反应都很惊讶——“这么快!”

      “通过你们的穿越,我们知道了穿越平行宇宙的方法就是制造高能量漩涡产生空间裂缝,为了制造这种高能量漩涡,我们尝试用两个黑洞形成双黑洞系统,当两个黑洞互相旋转时,附近的时空扭曲度比普通的黑洞增加了数倍,这时再引爆黑洞,就会产生时空裂缝,我们已经进行了大型实验证明这个方法可行。”通知两位宇航员的联络人自豪的说,“在那次成功的实验中,我们向那个太阳系发射了数个探测器,等到舰队过去后,就能接收到信息。”

     “我们的舰队即将在二十五号出发,为了防止空间裂缝毁灭你们那边的太阳,我们会在太阳系外开启,从外围进入你们的太阳系。”

     “二位是愿意和我们一起去,还是留在这里等好消息呢。”

      “我们一起去!”几乎没有思考,两位宇航员脱口说出。

     “好的,我就不说什么安全重要之类的话了,我能理解你们。”联络人神情开始严肃起来,“那么,现在开始动身吧。”

……

       在木星太空港,舰队已经完成了集结。舰队总指挥在作出发前最后一次讲话。

      “我知道今天在这里的各位,都是人类最伟大的航天员,最优秀的太空人!我想各位需要明白,我们此时正站在平行宇宙移民时代的大门口!要走过这道门,我们还要跨过一道坎,这道坎,就是在另一个宇宙中侵略我们人类同胞的外星人!这道坎,我们即将跨过去,也必须跨过去!把这个门坎狠狠的踩烂!让人类的尊严在宇宙中得到永远的捍卫!”

     十月25号,一只伟大的舰队在木星启航,去平行宇宙纠正出现错误的太阳系。

“注意能量漩涡冲击……”

“注意电磁脉冲……”

     即使这次李鸣和袁成提前闭上了眼睛,但依然感到了一阵强烈的白光。

     强光过后,舰队成功进入了另一个宇宙。

     舰队迅速的启动基础防御,这么大的动静,太阳系里的外星文明肯定会有所察觉。

     每艘战舰都发射了近千架小型无人机环绕战舰,这些无人机具有基础的激光,导弹拦截功能,同时还能预警一些战舰侦测系统无法发现的攻击。这些环绕战舰的无人机就像护盾一样,无时无刻保护着战舰。平行宇宙的航天员们称之为“铁盾”。

      这时所有战舰都报告聚变反应堆功率突然下降,原因不明,似乎氢氚分子出现了惰性,经过计算,即使反应堆以最大功率运行,速度也只能达到光速的百分之十。

    “要不要试试反物质驱动。”有人说。

     平行宇宙人类的战舰都是支持核聚变和反物质双驱动的,但一般使用核聚变。因为反物质驱动不仅要消耗反物质,还需要消耗聚变燃料。而且反物质同时也是攻击武器。除非核聚变反应堆出现不可修复的故障或者其他紧急情况,不然是不会使用反物质驱动的。

     “没有必要,在太阳系作战,十分之一光速已经足够了。”舰队指挥回答,“出现这种诡异情况,我们要更加小心,我觉得之前的作战计划需要修改。”

     经过短暂的讨论,大家都决定废除之前作战计划中的试探计划,因为变数太多。重新决定,依靠之前发射的探测器的探测结果,直接对冥王星与海王星轨道之间,以及海王星附近的外星人给予“先发制人”的打击。

     舰队进行攻击的第一个目标,是在第八和第九行星之间的一个外星空间站。

“1号至10号舰,使用反物质炮!”

    反物质炮弹由反电子,反质子,反中子组成的,由磁轨发射,在炮弹命中目标之前,三种反粒子因为磁控而互不接触,炮弹自动检测在即将命中目标之时磁控失效,三种反粒子互相接触形成短暂的反原子,从而形成反物质与目标堙灭产生大量能量。

“反物质炮成功发射!”

“敌方攻击警报!”

“警报解除,铁盾成功防御!”

“铁盾受伤情况如何?”

“1号舰两百单位受损……”

 

       经过舰队的实时侦测,发现不仅海王星附近,海王星恶劣的环境上竟然也有大量的外星人。

     “一号舰,发射黑洞,摧毁海王星。”舰队指挥委员会毫不迟疑的下了命令。敌方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及时的应对,那么就要趁这个时候给予最猛烈的打击。

     早在很久以前,平行宇宙的科学家就从粒子加速器发现了粒子高速相撞能产生黑洞这个现象。制造黑洞的技术一直不断的发展,到现在的1号舰上,制造黑洞的技术已经非常发达了。

     1号舰先通过空间变曲装置扭曲空间,再使多个重原子团高速相撞。就成功的在狭小空间内制造微型黑洞,完全不需要古代的那种大型加速器。

    制造出来的黑洞本身是带有电荷的,但很少。所以需要给制造出来的黑洞增加一定量的电荷,然后就要用磁场装置储存,防止黑洞蒸发掉。最后通过特殊的“磁轨”发射。

     一个小时后,李鸣和袁成亲眼看着海王星消失,在海王星本来的位置上,只有一个相当于十七个地球质量大小的,看不见的小黑洞。

     海王星,和其上面的入侵者,就此毁灭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