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舰队进攻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Calvin -
文章写了人类舰队与敌方舰队的遭遇战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寰航号驶离舰队!侦查任务开始进行!人类第一次太空作战正式开始!”在舰队中,这广播划破黎明。
离子引擎在一瞬间喷射出了瑰丽的花。
“舰队分散!”
“先锋部队用穿梭机护航!第一舰队最高指挥舰森宇环号出击!恒星级护卫舰达到了五艘!你们快看!”这将是最壮观的出发,包括指挥官在内,所有人为这出击而自豪。
不管结局如何,我们已经努力了,在弥留之际,巨大的宇宙会把人类舰队的光带到宇宙的各个角落。
最先看到战争的迹象是在舰队喷洒的反物质云边缘,敌人的穿梭机在一刹那燃起了火花,战争开始了。
“武器所有都已经就绪!”武器管理长向舰桥汇报到。
        “我们的泰坦号发生爆炸!”
        “怎么回事?汇报数据!确定是不是敌方舰队!”舰长问道。
        “数据库正在更新!马上就好……搞错了!是陨石的撞击!”
        “那群孩子!连船体控制都不会吗?打什么仗!这是耻辱!”
        “重新修复泰坦号!让它重新启动,调整发动机!不要与其他连船相撞,从这里的最高指挥系统通知其他人远离它!”
        “现在!战争已经打响!虽然是陨石,但是我要你们的眼睛时时刻刻盯住光波扫描器,注意任何异常情况!”
        “那是什么?敌人的先遣舰队!我看到他们的队形,分散!各个舰船分散!根据制定的计划!”舰队分散开了。
        “天呐。”在这样的时刻,所有人都在感叹。
        “等待敌方穿过反物质云!之后全力打击!”黑暗的宇宙中,知道摸不着的死亡陷阱等待着猎物的到来。
        在宇宙中,一闪一闪的光芒如鬼火一般开始亮起,敌人的舰队接触到了反物质云,在接触的一瞬间发生剧烈的爆炸,也许是没有任何准备,敌人的舰队没有反应过来,在几分钟后,后面的船开始止步不前,仿佛是为了与反物质云拉开距离,在先锋舰队的爆炸下,云中被打开了一条通道,那里将会是敌人穿过来的地方。
        “云不见了!长官!”一个通讯员说道。
        “怎么可能?”
        “根据寰航号的说法,敌人的舰队在发射出一个不明的东西后,云被吸走了!”通讯员说道,听声音仿佛是因为没有了与敌人的屏障而感到崩溃。
        “舰队发射伽马射线!激光武器!快快快!森宇环号正在在准备中!”
        “我们一定要赢得胜利。”舰长说道。
        “激光制导系统全部发射!”
        “太空导弹全部发射!”
        “伽马射线全部发射!”
        “我们,为人类做完了应该做的事。”舰长说道。
        “那是什么?”
        “一个奇点!”
        “我想,我们也该走了。”
        在这一天,人类舰队全灭,换取了敌方20%的舰船。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