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我们状态良好!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Calvin -
人类舰队仍然存在。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舰队覆灭了。这是人类全部的太空力量。

我从木星基地的舷窗中看到了那一各个鬼火般的光点,在这以后我便辞职了。木星基地将会是人类的下一个防线,上面的伽马射线将会呈现离子状分散,达到摧毁敌方舰队的目的。这一次毁灭触目惊心。

    但我无法再接受下一次覆灭的消息。我就是凭着这样的想法回到了地球,人类的家园。

 这里再也不会有那令人恐惧的黑夜。

    那里的人却承受着这一切。

    人类舰队没有灭。

    他们开始了向黑洞永久的跌落。

    “黑洞,并不是一个无底洞。”一个老师曾经在讲台上这样给我说过。

    “只是我们看到的东西永远都是在黑洞之外的,光永远无法冲破这个屏障告诉我们。”

    然而,这一切仍然是那样的乏力,虚假,而在我眼中变得模糊。

    直到那一天。

     “滴滴,滴滴,这里是人类舰队频道,重复_这里是人类舰队频道。”

     “……”无人应答。自舰队覆灭之后,这一切同舰队联系的设备也被停止使用,而没有人注意到旁边的量子通讯器。

     但是那一天我来了,我是在这里为了抢走点什么东西,趁着在别人之前,但我在检查历史记录的时候,提醒声是那样的洪亮。

     “这里是指挥中心!我们收到了你们的信息!现在地球上一片混乱,我也是偶然收到的!请立刻汇报你们的情况,重复,请立刻汇报你们的情况!”我几乎快要哭了,这个空洞的宇宙中,舰队成了人类文明的护盾,只有它现在给人类文明安全感。

      “我们状态良好!我们状态良好!告诉地球上的人们!我们状态良好!请不要担心!舰队没有损伤!我们尝试用了各种频道,只有这个显示发送成功了,我们将为人类文明争取最后一丝希望!”

    我前方的显示器显示着红光,这个声音毫不失真。我的脸上被人类文明最后的希望映射的泛红,这将是人类文明微弱的光亮。

     “我将会通过广播告知所有人!”

     “对了,我们进入了四维空间。”

     “滋滋……滋滋”

     “连接微弱,所有记录已经备份。在历史数据库可以准确查看信息。”

     “黑洞不是个无底洞。”我喃喃道。

    在今天晚上,这则信息将划破黎明的夜空。

    而在那台接收机上,红色的光芒仍然亮着,仿佛在等待着舰队的下一次呼叫。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