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求救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先言官 -
云清祥知道这是人类文明面临的一次劫难,如果没有抗过打击,人类也将不复存在,他选择相信信仰,他决定求救!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来自外星文明的打击已经确定将要来临,此时正是人类文明最艰难的时期,而各国精英在几天前被聚集在一起研讨防御对策。

        “不知道是谁走漏消息,引起群众恐慌,现在各地都发生了暴乱!我敢肯定是我们内部人员!”国际军事委员会会长陈明打破沉默。

        “陈会长,现在讲这些已经没有必要了,抵御来自外星文明的打击才是首要任务吧!”国际著名社会学家爱德华.伏安举着文案提醒到。

        又是一阵沉默,思索许久的天文学家卡琳娜开口道:“目前,我们只清楚地球的坐标已经被各大外星文明发现,但他们将要采取什么措施,谁也不知道,所以究竟要怎样部署防御计划才是最重要的,对吧?”她顿了顿,接着说出了一个令多数人想不到的方案,她说:“或许我们可以不进行任何防御,而是花上点时间让地球进行一次平移,使其躲避打击。”

        果然,话音刚落就出现不少反对的声音。

        物理学家董杰说:“卡琳娜女士,您所讲的方案,以人类目前的科技水平是很难实现的吧,想要使整个地球移动,无非就是建造巨型的发动机,可是现在连可控核聚变都成问题,那其他的岂不是异想天开?”

        卡琳娜倒是毫不遮掩的笑一笑,说:“并不一定要建造巨型发动机吧?我们可以在地球外部制造一场大爆炸,而这场爆炸的冲击波将会带我们躲避打击!比如,试着引爆某颗星球。”

        董杰笑而不语,他把目光转向一位白皮肤的老者,此人正是会议发起人——埃米特,直属联合国的大官员,并且会议研讨的决定权还在他手上。

        “很抱歉,女士,恐怕我不能通过您的方案。打击可能从任何方向到达地球,我们不能拿人类的命运做赌注。”

        卡琳娜没有反驳,她只是摇摇头,轻叹一声。

        人类真的没救了吗?

        在会议室的角落,心理学家云清祥捧着圣经,虔诚地说:“愿上帝保佑我们。”他并没有参加研讨,也没有在意别人各种的不切实际的方案,因为他知道这种毫无意义的会议还不如自己亲手完成自己的方案。

        云清祥是最后一个离开会议室的,他压低声音对助手说:“走吧,中国——天眼!”

        他非常清楚自己将要做什么,因为他已经不相信以人类文明的科技水平可以抵御打击,根据自己的信仰,宇宙中一定存在维护文明打击的秩序员。单从道德层面来讲,外星文明要打击的星球是地球,是人类文明,所以不会波及太阳系或整个宇宙,而现在能帮助人类文明的只有宇宙了!

        几个小时后,天眼系统经过特殊代码的调整,由接收外星信号转变为发送信号,并且发送了一封没有加密的信,以光速向漆黑的宇宙传播。

        “这可能是我,是整的人类文明所做的唯一一件事了。”

        信的内容很简单:致全体宇宙文明,每个文明都有存在的价值,不能仅靠简单的猜疑就对一个文明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上帝创造我们之初便是让我们和平相处,我代表整个人类文明提出宇宙文明共同体思想,提出合作,帮助人类文明建立防御机制,抵御打击!

        这个广播的结果只有两种:一是让更多的外星文明发起对人类文明的打击;二是有一个充当秩序员的神级文明帮助建造防御机制。

        “不过,都无所谓了……”云清祥缓缓闭上双眼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