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阴谋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白银河水 -
攻击7 北美战区——亚洲战区【1923年1月1日——1923年1月1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总统先生,一战胜利后我们的国家发展不断繁荣富强蒸蒸日上,但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够有钱。”

     “不要拐弯抹角,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现在是凌晨一点,我都要困死了。”

      “好的总统先生,那我就不琢磨什么遣词造句了。您在不久之前的国会上说我们未来有可能需要援助中国国民党,我不完全认可您的想法。”

       这人顿了顿,又继续说:“中国虽然是一战的胜利国之一,但之前英国佬发起的鸦片战争已经足以证明他们的落后,同时也证明了中国市场所蕴含的巨大利润。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仿照英国佬,用海洛因和可卡因打开中国的市场。”

     “总统先生,我看你一点也不惊讶,不亏是您……”

     “不要拐弯抹角,我说过我现在很困!你赶快给我讲完然后滚蛋!”

      “好的,要想用毒品打开中国市场,英国佬那一套蠢方法是不行的。我们会用到“代理人”,不会直接向中国出口毒品,而是秘密的与中国军阀财阀做交易,让他们来帮我们打开市场,我们则收取一点昂贵进口费。而以中国目前落后的技术,必不可能将海洛因和可卡因复刻出来,我们会制毒技术牢牢锁住。

       这人说着说着竟然渐渐笑了起来:“总统先生,我们还是会给予国民党一些帮助的,将我们从他们身上赚来的巨款中,取小小一部分给他们,他们说不定会感激涕零呢,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这样,我相信中国会被毒品拖垮,被我们狠狠的控制住,而我大合众国,则会越来越繁荣富强!”总统听到这里竟然也有了一点高兴,“你说得很好,以后不许说了。”

       十天后,一艘满载美利坚财富的商船,稳稳的航向桂系军阀陆荣廷的地盘——广东沿岸的某处海港。

       (一战过后,美国大发战争财,试图进一步控制世界,牟取暴利,于是表面援助国民党,地下勾结各地军阀,试图形成军阀民党割据牵制的混乱局面。)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