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致命缺陷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西南交通大学科幻协会 -
防御七:守望者——恺博星团【2022年10月18日0:00—2022年10月19日0:00】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作为一个游历了星河万千的流浪者,守望者的生物特性实在是太多太多,残酷的自然选择出了它无尽的能力,亦赋予了它在这个宇宙所能生存下去的资本。

同人类不同,云的破碎与否并不代表着守望者本身的状态,因为云体是无限可分的,它们也更不可能像人类一般挥拳,既然如此,那么当云之间发生冲突以及个体矛盾时,该如何解决呢?事实上,在各个云体之间也有挥拳头这般最原始的攻击方式,而云的拳头,便是云体本身,举个例子,每一小块云体自身所产生出的电信号与另一块云体将会在完全相同的频率上结合并产生干扰,这也是即是一次挥拳。

如此,两片云合成了一块云,而这重合后的信号也就是总云体所得到的指令,可是持续下去的话,云的熵值便会越来越大,直到全面崩溃,就像一个杂乱的毛线团。

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件发生,在自然的帮助下,守望者有了自己一种独有的特性,这是一种同化机制,而正是因为这种同化机制才能让云们认出自身来,如果缺失了这种同化机制后,那守望者整个文明便无法分辨那片云,换句话说,这种同化机制是守望者文明成员的硬性要求。

恺博星团自以为掌握了至高的技术,却不知在守望者漫长的游荡生涯中,早就接受了无数次这样的攻击。

因为同化机制的存在,所以那被称作斯盖的存在,早已成了无数星云所盼望的养料,它甚至还可以带来有关恺博星团的知识。

但守望者文明难道本身真的不知道恺博所发起的这次攻击吗?

答案是否定的,守望者早已凭借日积月累的知识渗透进了这个空间的各个领域,云只是物理上的身体,这个空间的膜,这个空间的弦,均已被监视了起来,事实上,三维的空间隐藏了许多东西,例如思考,这在更高维度的空间,实际上是可以被清晰“看”见的,更不用说恺博那处于六维的所谓“思潮”,守望者也没有想到,像恺博星团这样的敌人会无知到将自身的军事机密铺在那六维空间的每一个坐标上,并且大肆宣扬。

多半又是一个强制升维文明,真是无知。

斯盖很快到了,也如所有人的意料一般,它融入了云,并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了对于恺博星团的所有了解,只为得到族群日积月累下来的知识,并融入其中,亦享受着这其中所带来的快感。

结束了一场闹剧,是时候清理下那些烦人的东西了。

守望者拨动着琴弦,弹奏了起来,它奏响了自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乐章,振动着的,是整个感知仪中所触及的全部空间。

这块抹布褶皱了起来,守望者毫不在意这一点瑕疵,相反十分欣赏,它乐意空间中拥有尽量多的褶皱,很快,一颗棋子被放在了褶皱上,而这颗棋子所代表的,是那彼端的恺博星团。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