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明与暗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西南交通大学科幻协会 -
攻击七:守望者-恺博星团【2022年10月16日0:00至2022年10月17日0:00】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当我们早已开始用光来传播信息,在暗淡的夜空中绘画时,他们还只是望着星空,许下个体的希冀,祈求着神的保佑。没想到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威胁我们的存在。”受到打击的守望者云团慢慢重新汇聚融合,空间中光波流转,牠庞大身躯的不同部分正在相互交流着。

“是啊,对于我们这种从大爆炸中产生的生物而言,他们这些文明的发展都时间太短、却速度太快了。我们见过那么多的文明,却很少有能进化到同我们一样能够进行思想融合的水平的优秀者。好像他们千年以前还不过是各自为政,划分诸国,对种族报以极大的偏见——或许就像是还没有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地球人类一样……话说,上次我们摧毁的那个与我们作对的文明多久了?”

“早记不清了,我的物质已经更新换代过好几届了。”

“我也是,为了减少原本记忆的负担,我在记忆上传后就放弃了那段我们曾经的骁勇。”

“不过,要是想找回来那段记忆的话,可以去找我们的大群,那可是宇宙中唯一的收集文明的图书馆。”

“先等等,那道光,是大群的星云发起的新的守则。”

《守则》的全称是《守望者星际探索行为守则》,由大群意识在每个新的时间单位开始之际更新发布,同时用光信号的形式向全宇宙广播。任何收到广播的守望者个体或群体均需执行守则中的条款。其中一段振幅突出的一项条款是新加入的条款——任何有意识的对守望者星云发动的攻击,均视作视为挑衅行为,守望者可以对攻击者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经济制裁、空间封锁等反击措施。意识渗透等攻击形式则必须听从大群意识指令,不得擅自进行。

“看样子大群已经准备好动手了,正好我们在太阳上做的手脚也可以动用了。恺博星团他们在太阳系的先遣舰队就等着安葬在太阳系吧。至于他们部署在柯伊伯带内边缘那巨大的球面上的四十八艘战舰——它们称为十二个基本单位的战舰群,自然也免不了毁灭。现在,就留他们继续守在我们的分身旁,而我们离得远远的,欣赏一下恒星爆发的艺术吧”

“或许这自以为是的恺博星团死之前也不会想到,我们一直在等着它的。它们还是太年轻了。”

“他们进入和平的年代太久远了,就算有人工智能的算力,但是面对这样复杂的混沌系统,一颗忽然产生的黑洞,一场恒星引起的风暴就能让他们的算力崩溃。而我们,与宇宙齐生,与千古共存。”

这片空间沉寂下来,星云个体间的融合就像黑洞吞噬一样,无声无息的发生着物质的转移。

此时,恺博军团包围着太阳,太阳的引力和热量使他们不敢靠近,高能使得物质变成反物质成为可能,没有文明愿意长时间忍受高温。大多数的文明都有趋光趋热的本能,但是过分的靠近只会走向虚无。当恺博军团自认在看着守望者好戏的时候,真正的猎手也终于亮出了武器。守望者留下的一些非常活跃的物质,在失去控制后,发生了爆炸,热浪奔涌。

此时,黑暗的愈加黑暗,阴谋的气息开始显现;光明的愈加光明,耀眼的反击正在上演。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