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黎明与黄昏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西南交通大学科幻协会 -
守望者第五轮打击将临【2022年8月21日0:00——2022年8月22日0:00】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东洋,你觉得黑洞是什么?”

是密度近乎无穷大,体积近乎无穷小。

不会是这样简单的答案。

“是一个通道。”

“很好,是一个通道。”

上大学的事他仍历历在目。

黑洞是一个通道,就好似本宇宙的脐带,连接新生宇宙,这一点是东洋所确信的,事实上,这一点也成为了确定的。

随着人类发现另一个平行宇宙,一切的理论似乎都开始明朗,未来不再是被战争的阴霾所隐盖,而是一片光明,所有人类都开始欢呼,将希望转移到了另一个地球文明。

东洋合上了书,关灯躺下了,窗外的星河仍旧。

眼睛一合,他看到了那熟悉的人,或者说,伪装成了人的云体。

“我该如何帮你们?”

“……”

“我这几天已经为此精疲力竭了,主,我并不崇尚你,但是请让我赎罪。”

风暴涌动,人的形体渐渐有些模糊不清,在这完美的几何化世界变成了一个刺眼的墨点。

波动力学,托伦城里唯一的大学

这几个词语瞬间进入了东洋的脑中。

东洋从那个梦境中惊醒,喘着粗气,冷汗直流,房间里冷的可怕,星辉银白,像一把剑穿透进了他的眼睛,他知道自己无法再入睡了。

他叹了口气,开始用手机在网上查找起了那个地址。

“原来是这样。”

他丢下手机,又去洗了个澡,而手机屏幕上是已订好的机票。

三天后。

“1945年建校。”

在哥白尼大学的门口,他喃喃道。

我眼花了吗?东洋分明看到有个人在冲他招手。

看到东洋也注意到了自己,那人便从街道对面跑来。

“Witam!”来者大喊道。

东洋有些疑惑,但很快,他便知道了对方的意图。

他也是赎罪者。

他在梦中被叫来接应东洋,而他叫米赫,是哥白尼大学的一个教授。

“我知道你的目的。”

“什么?”

“你是为了‘哥白尼之墓’来的吧?”

“那是?”

米赫摆了摆手,示意东洋跟上。

“一个巨型真空管,里面有着二十立方米的基态真空区域,而我们的宇宙是二级真空,它在很久之前就被建造了出来,同样是主给我们的礼物。”

说着,米赫已将东洋带进了哥白尼大学的校园。

“其实并不只这个,主给我们的礼物比这玩具要大的多…”米赫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但在支支吾吾中,他仍坚持给东洋解释。

“主在那天的梦里给我讲了你的文化水平,但我觉得有必要和你从头来过。”

“从量子开始,量子的相互纠缠等等概念我也不多赘述,假定我们有一对量子,分别为a和b,它们则必会完全对称的进行运动。”

“宇宙与宇宙的通道就是黑洞,这一点已被人类证实,这样一来那个宇宙要是与我们的宇宙完全对称的话,就也会有相互纠缠的量子a和b。”

“如此我们就有了验证宇宙是否相等的标准。”

东洋感觉自己的思路渐渐有些跟不上,但还是试着去理解。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有另一个相同的宇宙,那么也会有一样正在纠缠且相同的量子。”

“是的。”

米赫按下了电梯的下行键。

“那么我们又如何能确定呢?”

“是这样,我们可以将量子a通过黑洞发射进另一个宇宙,此时,本宇宙中就只剩下了量子b,如果另一个宇宙与我们相同,那么在本宇宙量子a穿过黑洞的同时,如果该宇宙与我们相同,那么我们也会同时接收到一个量子a,量子纠缠的状态就会重复下去,这就是一个同我们完全相同的宇宙。”

此时,东洋口中说不出任何话。

“所以只要不断的创造新黑洞,并且不停的发射量子进行尝试,就总有概率可以得到一个相同的宇宙!”

东洋愣了许久,直到电梯到站时的一顿才使他回过神来。

“那么你们已经做到什么地步了?找到了我们的有一个平行宇宙吗?”

“不,这项技术并不是用来找我们自身完全相同的平行宇宙,而是用来找那一个高级地球文明的,我们会在不经意间对他们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这边走。”米赫抬了抬手。

“我们已经通过第一次接触所带回的那个宇宙的物质进行尝试了,并且就在昨天晚上,我们找到了那个宇宙。”

东洋无言。

米赫看着他的状态,有些轻的叹了一口气,随后,他推开了身后的门。

灯光随之亮起,是一个很长的管子,尽管四周缠绕着杂乱电线,但仍很好分辨这个玩意的技术水平远超于现代科技。

“这个管子经过校准发射后,可以使得那个宇宙真空衰变,它只是我们的弹丸。”

“那需要我做什么吗,充当它的引擎?”

“并不是。”米赫有些难堪的看着东洋。

“我们需要解剖出你的大脑,作为校准计算机,人类的大脑是迄今为止最复杂的机械,而这样超越宇宙常识的计算,普通计算机无法做到。”

“我愿意。”

“也许你会很好奇为什么主会让你来,事实上,我也有些疑惑,直到现在我得出了答案。”

“你是一个忠实的赎罪者,以深刻的知道人类当今的科技水平离不开主,但又难掩对主的厌恶。”

在经过几天的计算后,真空衰变弹丸被准确的送去了另一个宇宙的木星轨道,尽管科技水平很高,但是仍因为事发突然,另一个宇宙并没有逃掉,首先被撕裂的是木星和其高轨道上的所有人造设施,随之迅速充满了整个太阳系。

那天是这个宇宙地球的黎明,却是那边宇宙永远的黄昏。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