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连锁反应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西南交通大学科幻协会 -
灭宇防御五:守望者——陨星遗灵【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14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人类舰队于连结点外严阵以待。

为了护送另一高地球文明(对于另一平行宇宙中高级地球文明的称谓)送来的人员与物资,人类联合政府调动了火-木小行星带以内近乎所有的舰船,赶赴木星。

连结点出现在木星重力井外,且不具备任何引力,好似一个虚影,对人类来说是那么的真实,却又若隐若现。

第一批援助地球高技术人才已经通过天罡二舰穿过连结点,在土星基地降落。

后续船队正在陆续的通过连结点,但之后发生的事刷新了所有人对于星际战争的理解。

时间回到9月12日。

苍烁一号舰是第一艘由对面交过来的宇宙战舰,其上面装备的武器足以令每个地球科学家为之着迷,献上一生。

陈曜也在这天无比激动。

他将驾驶快艇紧随着苍一舰,就好似几百年前人类需要的迎宾礼团,现在的人类联合政府认为需要将这样的礼仪同样献给另一个星系中的人类。

今天是苍一正式穿过连结点的时间。

木星轨道上的一切显得如此庄严肃肃穆,令陈曜想到了空间站中的教堂。

很快,通过解析连结点发出的辐射,人类舰队知道了苍一正在穿过连结点。

在几分钟,后兴许更久,苍一的舰艏露了出来。

真大啊。

陈曜忍不住感慨道。

本宇宙人类历史上的任何一艘战舰单从体量上来说都不可能与苍一匹敌,两者之间的差距已经不再是飞机和汽车,说的更准确一点,本宇宙人类看到苍一,就好似古人看到了飞机。

苍一露出的部分像一个笔尖,直戳前方的画布。

连结点漆黑一片,说漆黑,是已无限减轻的程度了,但苍一显出的光芒好似黑夜中的明星,它是这无限大的黑色巨幕之中的唯一点缀。

陈曜关闭了舰内灯光,用常规引擎推进到了被允许情况下所能到的极限近。

距离近得甚至于他可以看到苍一的舷窗。

好多星星,这是人类自己的星光了。

但很快,陈曜眼中新生的希望变了样。

在一瞬间,连结点的黑幕突然消失,只露出了身后真实的宇宙,而苍一被拦腰斩断,通过了连结点的部分还在缓慢移动,可顿时,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在这光芒之下,太阳也已经黯然失色,但是时间极短,无数的碎片被冲散开来,以一种无法逃避的速度穿透了几乎全部的人类舰船。

小艇的控制系统很快识别到了剧烈的光线变化,并迅速将光学信息进行重处理。

陈曜的小艇足够小,有幸逃过了一劫。

但在这片宙域的另一部分,无数的火球也在太空中燃起,与太阳争辉。

木星空间站中,所有人都被深深的震撼了。

很快,有人在中央舱室中大喊道:“是高太阳系遭到了打击,初步判断是真空衰变,并且因此关闭了连结点!”

多人还没有来得及分析,这是怎样一回事,又一景观诞生了。

太阳熄灭了。

“Oh,my god.”

任由耳机漂浮在已失去重力的太空站中,无论如何,已经没有人在意了。

也是在一些看不见的地方,这个连结点破灭所产生的空间激波震荡着,缕平了太阳系这片空间中的另一个小疙瘩,一个亚空间裂缝所形成的黑洞。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