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什么怪东西?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czs -
灭宇防御五:恺博星团-陨星遗灵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至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五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位于小行星带附近的舰团仍在执行封锁任务,其实目前来看,两道防线除了能监视及打击到整个内太阳系外,没有封锁任何其他文明,盟友们能随意通过,被发现的敌人比如陨星遗灵也会立刻被斯廷珐提斯生吃,就连拦截星火号的那次攻击也打空了。最近为了不打草惊蛇,对不明飞行物也只是远望而不相交,堂堂封锁线就这么让人进进出出,作为内防线临时旗舰的正巡洋舰上的恺博人实在是有些没面子,但仍然服从思潮的安排继续维持封锁线的存在。

突然,侦查舰传来的异常令全舰的恺博人来了精神,一个疑似黑洞的东西突然在小行星带并靠着吞噬带内物质持续膨胀。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思潮,接着盟友们也知道了这个黑洞的存在。

盟友们的反应没有那么迅速,游离在封锁舰团外的三个特编单元之二率先抵达了涉事地点。只见那个黑洞比起发现时大了一圈,仍在源源不断的捕捉路过的小天体。

思潮没有继续放任黑洞继续吞噬膨胀,即刻下达了新的指令,G-1巡洋舰及伴随驱逐舰舰体微亮,陆续开始投射火力清理黑洞周边的小天体。链式崩解发生在了黑洞周边,只见以它为中心,无论是陨石,还是小行星,都陆续崩解为了尘埃,小行星带至此正式断开,不再是个完整的环带。

小行星带出现黑洞这件事十分蹊跷,从时间上看,黑洞的出现与陨星遗灵全面撤离太阳系在时间上有承接关系,是遗灵手笔的可能性极大。既然极大可能是文明造物,那么这个黑洞绝不会是表面看的那么简单。

无人战机照例抵进侦查,围绕黑洞扫描了数圈,但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就像一个普通的黑洞一样。战机无论远近,采取何种手段扫描都无法取得丝毫有用的信息,侦查任务一时间陷入了瓶颈。

突然一架战机沿切线坠入了黑洞,一瞬间便被撕裂分解再无痕迹,但思潮却没有太多意外,因为那一瞬间传回了一些不一样的信息,可惜损坏的太快得到的信息仍然模糊。思潮对星团战争机器的操控是通过恺博人的仿生技术为每个单位安装了类似于恺博人大脑的设备实现的,思潮能借由这个“大脑”直接降临机体,达到操控及探知的作用,所以无人战机所获得的信息无需通过波讯号从黑洞传递出来,思潮会直接接受到战机实时的全部信息。

接连数架战机坠毁在视界内,思潮仍没有获得建设性的信息,这使它改变了措施。G-3巡洋舰的相对论武器更换了一个特殊的炮弹,其通体由强互作用力结构构成,体积极小,只比成年恺博人的思维核心大一圈,其内部外围是接驳装置,及能缓解加速度的消力场发生器,中心为刚赶制出的类核体。思潮打算,只送大脑。

不需要过多瞄准,这枚特殊的炮弹被迅速加速到极近光速,然后垂直射入黑洞。效果很好,这次思潮清晰的观测到了黑洞内部的情况,数据被送入研究中心进行分析,G-3仍在持续射击,以保持数据的普遍性排除个例干扰。

分析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在与星团数据库对比后,恺博人断定黑洞的中心一个亚空间缺口被掩盖的严严实实,黑洞的存在阻挡了原本应当闭合的缺口,从思潮本身捕捉到的一丝精神侵蚀感来看,这段时间缺口已经聚集了一些东西,它们一部分带着精神污染,这对有思潮庇护的恺博人来说微不足道,但对盟友们就不清楚了。

怪东西越来越多了,必须尽快消除黑洞,关闭亚空间缺口,与那东西的一战必不可少了。不久,两个特化单元一个在五个天文单位处相对静止,另一个锚定在二点五个天文单位处,另有无数无人战机及小型护卫舰将黑洞附近的空间围的水泄不通,盟友们也陆续赶过来严阵以待。

黑洞被缓缓消除,缺口引起的空间畸变逐渐显露出来,一部分精神污染已经溢出,附着在无人战机想要做些什么。再然后,所有人都能看到那东西是什么了,统一的想法出现在了在场所有人心中:

“这什么怪东西?”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