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潜入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东华大学平行界科幻协会 -
恺博星团第五轮打击降临【2022年10月20日零时至2022年11月1日零时】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呼,真不容易,”绿38324走出碳基生命实验室,“终于把一千万名人类胚胎全部复原了。”“我为之前犯下的错误感到十分抱歉,”紫26433低下头说道,“所幸后续影响不算大。”

“思潮最终决定,还是不使用这些人类孵化体干一些对于人类文明而言比较缺德的事情了,”绿摊开手无奈道,“这应该和白的想法有关,所以你还有个将功赎过的机会。”“是什么?”紫的眼前一亮。

“这批人类的科研价值已经被我们彻底榨干了,现在我们需要思考他们的后续用途。”绿转身重新走进实验室。“人类的威胁又提升了,”紫托着头部下端思索着,“你应该听说那批来自平行宇宙的人类了吧?”

“没错,他们居然从隔壁召来了一批舰队,”绿感到有些不解,“并且对地球上我们的盟友造成了一定伤害,但他们显然并不来自母星团那两个人类的宇宙,他们没有曲速技术。”

“这不是重点,”紫倚靠实验台旁的操作器上,“我们位于奥尔特云的主力舰队已经前去攻打陨星遗灵舰队了,在缺乏后援的情况下,这些人类舰队的危险系数对我们而言直线上升。”“但内太阳系在一轮扩军后也驻扎了一支元打击群,尽管尚不完整,不过对付地球舰队绰绰有余,”绿感到一丝不耐烦,“别卖关子,有什么想法就直接说。”

“我们应该对这支舰队进行探测,”紫说道,“但不是派遣单兵战机进行扫描,以他们现有的科技水平大概率会被击落。”他想了想,终于说出自己的计划:“我们应该让几个恺博人伪装成人类潜入地球舰队的阵地当中。”

“具体该怎么做?”绿表现得饶有兴致。

“这些人类的大脑尚处空白状态,完全可以将恺博人的意识注入其中,让他们亲自前往舰队的位置。”

“大脑处理能力的落差怎么处理?”

“在后脑处植入算力拓展系统,和统一场生成器,”紫回答道,“这样能够尽可能还原恺博人的生理功能。”

“另外,”他坏笑着凑近绿,“记得装上一套脑电波操纵装置,这是我在观看人类的艺术作品时产生的想法。”“你是说那个研究人类脑活动的次级成果?”绿张大眼睛,“可以考虑,我这就把计划上传思潮。”

一天后。

一艘人类的穿梭机缓缓靠近停泊在地球轨道附近的人类战舰。穿梭机在调转头部后,和战舰成功对接。舱门打开后,两个身着轻质宇航服的人类走进了战舰内部。

“请报出你们的身份识别码。”一名卫兵拦住两人。其中一人缓缓地抬起头,对着他轻轻地摇了摇手:“你不需要知道我们的身份码。”“我不需要知道你们的身份码。”卫兵鬼使神差地重复了一遍,将手放下来,任由两人离开。

“为什么是我们亲自去啊?”廊道中,绿对着紫小声抱怨道,“和思潮断联的感觉真不妙。”“没事,还有这个,”紫用人手从口袋中掏出一个通讯器,“这是他们的玩意儿,虽说传递信息的效率太低,但联系恺博星团舰队不成问题。”

“先不说这些,刚才的小花招怎么样?”紫笑着问他。“你是说对于那人的心灵控制?”绿挑起眉毛,“是挺酷的,从人类的角度讲。成功潜入后,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

紫指了指前方,两人一同向前看去。在廊道的指示牌上,清晰地显示着:前方五十米,中央数据库。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