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纳米疫苗,小子!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防御四:斯廷珐利斯—陨星遗灵【2022年9月15日-2022年9月20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真是有意思的纳米病毒,不过看起来他的缺陷比乐趣更多,”总医政官铬尔多斯如此感叹到,“请求电波链接特斯拉长老。”

“链接完成。”

“我已经听说了那奇妙的疫病,我的收藏为你开启,其中有137份关于纳米灾疫的原典。”

“感谢您的慷慨。”

“前线情况如何。”

“前线的将军告诉我,陨星的舰队撤退得很快,红雾也太过显眼,现在所有接触者已经在船上进行隔离。他们不会危及到其他的舰船。”

“很好。”

“至高之母与熔炉万岁,事务紧急,我们需要开始研发工作了。”

铱铎人从未遇到过瘟疫,但是幸运的是地球上的那些直立生物经常遭遇这种事情。铬尔多斯从人类的知识里面知悉了他们的“防疫三板斧”——检测,隔离,疫苗。陨星的这些玩意,甚至不如地球上的那种人类称之为病毒的东西。这是他的一大感受。

铬尔多斯已经连线了舰队上的医疗官。后者已经完成了对陨星红雾的解码,他们发现这个东西需要大量的被污染的纳米级粒子对个体进行感染。而在传播过程中,这个东西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在铱铎的身体里面形成一个新的感染体。而这就是那个丑陋的虫子。

这个原理使得它几乎无法感染大型的依铎单位,也使得它的传播极为缓慢。在疫情被察觉时,所有的密集感染者也才不超过一百个铱铎,还都是小型的铱铎单位。

陨星遗灵的科学家花了一周才搞出来这么一个烂活,如果要是在铱铎,这些家伙都应该丢去熔炉物理意义上重造。

虽然疫情没有蔓延,也没有造成什么损害,但是考虑到敌人一定会在自己防御外围部署这种携带红雾的舰船。研发纳米疫苗还是很有必要的。除此之外,所有感染者必须接受长期的隔离,以明确瘟疫的一切生理和心理后遗症。

在特斯拉的帮助下,这并不困难,很快铬尔多斯的团队就已经完成了对该病毒的逆向解码并已经进行了纳米疫苗的研发。万幸的是,因为该病毒本身的构成逻辑复杂,很难进行变异。为了完成对陨星遗灵的进一步作战,所有前线的单位都注入了纳米抗体。同样的抗体被投入斯廷珐利斯湖中,此后所有新单位将会被直接写入抵抗瘟疫的基因。铬尔多斯将逆向解码出来的纳米病毒构成逻辑也收录进了原典,不知道以后的某一天它会不会发挥出意想不到的作用。

铬尔多斯同时还意识到这种病毒是纳米级的,可以威胁到不少文明,要防止他扩散出铱铎和陨星的战场。经过总指航官的批准,他和外务官进行了商谈,并通过后者将陨星遗灵会制造疫灾的信息透露给了盟友。

新组建的第七英灵舰队里维斯英灵官决定更少采用正面接舷战的方式攻击这些擅于释放病毒的敌人。他从熔炉之怒舰队征集了重火力增长射程的“炉火者”单位,以便于进行远距离打击。新的一波进攻开始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