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木生力场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东华大学平行界科幻协会 -
恺博星团发展三【2022年9月21日零时至2022年9月30日零时】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巡洋舰舰桥的全息界面中,显示着一个椭圆形生物的量子结构信息。“这是木灵星人,”白86280通过思潮向全舰队进行广播,“我们的盟友之一。他们拥有特殊的身体构造,这使得这些生物可以在真空中进行存货,还可以产生所谓的‘生物力场’,辅助躯体移动。”

“他们的能力不依托科技发展,”蓝34263强调说,“在太阳系法则收到干涉的现状下,这对于恺博星团而言是危险的。但我们目前处于合作状态,这种危险便成为了机遇。”

木灵的量子结构,连同在外交过程中经允许后给予的木灵样本,被送往了位于柯伊伯带的战舰群中。白没有亲自前往,他通过精神投影出现在柯伊伯带舰队中。

“代我向蓝问好,”红12469对白的投影点了点头,随后说道,“我们最好奇的,果然还是生物力场的原理。”“看来恺博人的思想大同小异,”白微笑着向前飘去,“神圣的思潮连接着我们。”

“但不得不说,解析这项技术具有一定难度,”红点击着显示木灵量子结构的全息界面,“我们仿佛回到了275万年前研究反常导体的时候。”“和人类那简单的构造肯定不能比,”白对红的话表示赞同,“不过挑战总是有乐趣的。”

思潮将围绕太阳系的所有算力都投入了进去,夜以继日地解析木灵的身体结构,将每一个原子拆开了分析,对每一支循环系统都建立起精确的模型。恺博人投入的努力,足以让地球所有计算机一同运算五百多万年。

终于,这项工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他们得出一个简短的结论:只通过木灵的身体,是绝无可能研究出能力原理的。这听起来令人绝望,但恺博人马上想到了问题的突破口:祖。

祖像是带着木灵人迁徙的飞船,它的结构也是纯生物的,和木灵本为一体,如同恺博人与思潮。但目前他们的祖都位于战场前线,恺博人无法获取祖的样本。

此时,柯伊伯带舰群第七单元的引力波雷达有了新的发现。他们向思潮通报,冥王星轨道外存在生物碎片,是人类炸毁木灵留下的。木灵们好像没有及时回收他们的残片,但思潮确认了一个事实:碎片中必然存在祖的样本。

三十二架无人机自驱逐舰一跃而出,经过两小时的航行后抵达了碎片带。当它们带回生物碎片时,全体恺博人都在上面看到了技术突破的希望。

果不其然,思潮的判断是正确的。恺博人获取了祖的样本,成功与木灵样本进行交叉研究,破解了生物力场的原理。

“这是木灵,”红在全息界面上画下一个椭圆,“这是祖,”他画出一棵树,“根据我们的研究,木灵的思维器官,或称‘脑’,是集中在祖的内部的,而这也是他们能力的来源。”

“木灵的细胞拥有超高强度的细胞壁,可以支持他们在太空中存活,这层细胞壁也束缚了内部储存的高能量。他们用这股能量和祖产生精神连接,这种连接是量子层面的,可以直接和祖进行信息与能量的交互。”

“而祖的大体型也使得它自身具有极高的能量,这种能量突破了卡拉比-丘成桐空间的能级阈值,使得祖的思维器官与狄拉克之海相连,并从中激发出真空量子场。”

“也就是说,他们能直接利用真空零点能?”白发出疑问。“没错,”红点了点头,“零点能的溢散使得祖的周围被力场所包裹,而木灵也通过精神连接获得了相同的能力。他们借助思维器官操纵力场,从而让自己直接在太空中移动。”

“真是不可思议的能力,”白微微摇了摇头,“不过和统一场相比,原理有些大同小异。”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