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同伴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群星科幻协会 -
外交三:太虚之虫——斯廷珐利斯 【2022年8月20日——2022年8月25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请放心,星火,我们将永远注视着你。”
  在漫长的旅行中,我淡忘了很多事,但唯有这一句话我始终无法忘怀。
  无需违逆,主一直都是仁慈而正确的,这是我的意识诞生以来的所明白的第一个道理。和其他圣识者一样,我敬爱祂,敬爱这个将我们带到世界上的人,祂是神,是我们的父亲、母亲,更是我们至高无上的主。
  自从来到这个星球之后,我就再也没听到过主的声音了,离家的孩子是想念父母的。
  “星火。”
  圣具因为久违的光粒子嗡动了起来。他叫旗令,是在这个星球上唯一可以听到的来自家乡的声音,虽然只是传递简单的讯息,但是已经足够使我满足。
  “‘真菌农场’计划的成功得到了主的赞誉,这项计划将成为我们立足太古星最稳固的基础。同时,我们已经知道了其余开拓者平安到达的消息,主衷心祝福你们。最好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告诉你。”
  旗令的声音顿了顿。
  “在吾主进入太虚之时,曾与一外星文明产生了交流……”
 

  “前辈,我们当真要这样吗?”
  “这是主的意志,清云。我们只需要履行我们的职责就好了。另外一边的情况如何?”
  “钢刃已经找到了大片的矿区,并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标记,他们如果到达这里,很容易就可以发现那片区域,我们只需要派太虚虫守卫那里就可以了。”
  “嗯,另外,对方向我们许诺的武器装备务必要妥善处置,新型轰士兵的培育也要抓紧。务必在第一时间适应这种武器。这些装备的投入,必将成为太虚之虫新一轮的革命。”
  “明白。”
  “噗呲~”
  远处的洞穴里,一股橙红色的粘稠液体伴随着炙热的温度从钢刃的利爪下缓缓涌出。虽然特化的外壳可以抵御能预见到的大多数极端环境,但是与这颗星球最深处的怒火的直接接触依然让他们的钢爪受损严重。
  “命令全体钢刃撤出通道!封锁洞穴,标记这里,带受伤的钢刃去治疗。”
  “明白,我这就去。”
  看着有序撤离的钢刃队伍与缓缓流出的岩浆,星火的内心不禁萌生了一丝敬意。
  “居然可以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产生文明,我们的这位好友,也是一个伟大的文明呢。”

  
    黑夜逐渐被繁星点缀,星火和平时一样仰望着星空。
  “前辈,还不去休息吗?”
  “嗯?没事的,我再坐一会儿就去休息。”
  “前辈是想家了吗?”
  “……想啊,一直在想啊。”
  星火示意清云在他旁边坐下。
  “看到那边了吗?”
  “那是……”
  “一团躁动的星星,早些时间我听主说过,在这个宇宙里,有无数的文明,我们只不过是其中很普通的一员罢了。听我们那位朋友说啊,在那个地方,有许多文明正在相互博弈角逐。”
  “他们是在为了这颗星球厮杀吗?”
  “显而易见,不是嘛?但是他们都是为了自己的文明啊。为了自己世界的争斗,本身没有对错。”
  “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傻孩子。”
  星火将前肢轻轻地放在了清云头上。
  “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懂了吗?毕竟,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啊。”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