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长老审判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TJUSunChaser -
灭宇防御三:斯廷珐利斯—斯廷珐利斯【2022年9月5日-2022年9月5日】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锁定了整片空间,并且还会对企图窥探者予以反击。”

       “特斯拉,将这个案例加入原典,这会是我们对付硅基人的助力。”

       “机制研究清楚之前不能随意动用。”

       “有办法防御吗?”

       “不清楚,但逻辑上不可能,如果有办法防御,那航行技术就不该受到压制,至少我们能弄清楚这是如何做到的。”

       “信息已经汇总,这次灾难对我们的影响不严重,但还是造成了万门之灵的轻伤,以及数百人被电流灼伤,另外,最大的损失来自被我们控制的那艘陨星遗灵飞船的毁灭。”

       “没事,在没有他们的飞船之前我们依旧发展到了这个高度,大不了我们再劫持一艘。”

       “地球人将这种类型的微波攻击称作EMP,为什么我们会没事。”

       “EMP会令金属导线过载,但对碳基生物质无效,人类以此进行屠戮同胞的战争。我们的科技中不存在导线,所有的电信号都是利用生物质传输。”

       “EMP对人类的杀伤来自靠近电子设备的电磁灼伤,我们的甲壳同样是作用范围,但我们天生就能使用并操控生物电,因此电流会在我们的体表无害地流过。”

       “这并非绝对,灼伤的铱铎就是例子。”

       “或许我们可以将这场广域微波脉冲视为警告。”

       “所有的空间科技相关产物都被影响了,虫洞处的脉冲强度是正常值的五倍。”

       “锶洛很有资质,几乎猜中了所有的影响。”

       “但他犯了罪也是事实。”

       “宣告结果吧。”

——

       钴星极北群山中动荡的意识平息,长老们的视线投注在了隆起的高台之上,感觉到周围酥麻到几乎要导电的空气,锶洛的原生质体都快要从甲壳的缝隙中漏出。

       “锶洛,你可知罪?”

       “知罪……”锶洛低下头,心里不存在任何侥幸,尽管是无心之过,但影响了整个铱铎也是事实,假如铱铎的空间科技再高一点,造成的影响将不可计量。

       “那么,从现在开始,剥夺你的一切权利,立刻回归到慈悲之母的怀抱。”

       “啊……”锶洛还没反应过来,长老的意识便已收回,高台降下,等在下方的卫兵立刻架起锶洛,将他带往斯廷珐利斯湖。

       反应过来判决的内容之后,锶洛激动得不能自已,原本以为犯下这样的过错自己已经失去了回归的机会,但长老会的仁慈超出了他的想象。

       “感谢长老……感谢长老……”

——

       “是个很有资质的孩子。”

       “但他也必须为自己的过错负责。”

       “一个人究竟功过如何,唯有历史能给出答案。”

       “获得座次的英灵中,一半都在曾经的人生中犯下过错,但他们都负起了责任,最终获得了英灵之座。”

       “让我们等待吧。”

       “等待他成为英灵,或是泯灭于时光。”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