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会议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合肥工业大学斛兵群星科幻协会 -
太虚之虫第二次打击降临 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10日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今日,我们相聚于此,是为了庆祝开拓者计划第一阶段的成功。这标志着太虚星的历史从此进入了更伟大的篇章。”
  “哇,这种事情当然要铺上最美妙的乐章,供大家传唱。你说是吧引风?”
  “嗯。虽然近些日子主已进入太虚,但是对相关信息和数据的处理依然不能停下。可以说,星火的成功将这项研究带入了一个新的领域,一个我们未曾涉及的领域。”
  “怎么?感觉到麻烦了?你当时从我这里拿药的时候,眼神可是很坚定的啊。”
  “呐,别这样嘛,医生。发现新世界最开心的除了我这个生物学家也就是你了。啊,太古的样本,多么值得兴奋,哈哈哈哈……”
  “这里可不是你们开玩笑的地方。对于这次的行动,我依然保留我的意见。轰的配置太少了,依靠他们,还不足于确保开拓者的安全。”
  “将军大人何必如此多心,为此次计划所置备的卵可都是我亲手挑选的。这些孩子们不但可以在一天内长成,而且抵抗力和繁殖力都是顶尖的,再配上丰谷先生亲手挑选的种子,难道还不能征服区区太古?”
  “啊?啊……其实没什么,职责所在,都是为了开拓者计划。”
  “既然能让衍娲如此上心……唉,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就是了。毕竟我只和死打交道。”
  “额,应该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吧,毕竟太虚星的运输事务已经够多了……”
  “话说,星火在异星向我们传输讯息,应该会有延迟吧。”
  “的确,具体情况尚不知晓,但是依然可以确保通讯的流畅。”
  “有优化的空间吗?”
  “引风啊,你好像是第一任守望者嘛……”
  “别胡闹,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已经把这项权能移交给别人了。”
  “唔……”
  “唉?东煌今天也没来吗?”
  “没有啊,他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但这毕竟是大事,你下来跟他转达一下吧。”
  “嗯呐。”
  “好了,你们两个。我们也该谈谈接下来的行动了。”
  “嗯,虽然主现归太虚,但临行之前已经将此项权力交给了我们,吾等自当为此赴汤蹈火。”
  “当下之际,虽然可以确认太虚虫们能啃食太古的植物,并且可以对可能的敌人造成损伤,但,对于刚刚降临太古星的开拓者依然得不偿失。不如,让钢刃向下。”
  “向下?嗯……不失为一种选择,或许可以用来培育真菌,保存体力。丰谷,你怎么看?”
  “额,我觉得没问题。”
  “对啊,你们想想,地下没准还有这颗星球上的植物和真菌,如果能和我们的真菌融合……啊,多么美妙!”
  “如果能在那个星球上诞生更完美的孩子,那就更好了。”
  “啊……你们两个也够了。总之,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们向地下行进吧。当然,地表也不能放弃,依旧需要侦查和探索。”
  “好的,我会发讯息过去。”
  “另外,其他开拓者应该也快到了吧?让他们不必立刻聚集,在他们降落的区域各自安顿,待时机成熟。”
  “那么,诸位,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现在,我们的世界已经踏入了新的境界,在此,主会带领我们创造新世界。天耀太虚,吾主永恒!”
  “天耀太虚!吾主永恒!”

太虚历xx年x月x日
  太虚星将自太古永恒闪耀。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