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倒计时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czs -
恺博星团第一轮打击 2022年八月一日零时至2022年八月二十三日零时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鬼斧神工。”

这是思潮对这个罕见恒星系的第一印象。

这个恒星系的一切在数艘侦查领舰的扫描下无所遁形,恒星年龄、星系范围、行星数量…各类参数经由各级信息节点汇入思潮。

一个地球日内,整个星团便都熟知了关于这个恒星系的一切,几乎每个恺博人在观摩过它后都会由衷赞美它的美丽。

高度一致的思想又一次引动了思潮,祂又一次感叹:“真是鬼斧神工。”接着祂将触须缓缓探入这被他们称为太阳系的美丽星系,于是铺列在奥尔特云外的数个元打击群其中之一正式向内渗入…

八月一日,柯伊伯带内侧边缘某处,空间骤然向内畸变,瞬间形成一个耀眼的引力透镜,强光中四艘星舰从中跃出。

星团的星舰除大小不一外,均为中段椭球体两端顺滑连接着直径略大椎体的暗蓝色类纺锤结构。舰体没有前后之分,机动也不需要大幅度转动舰体,能向任一方向进入曲速跃迁。

战舰通体光滑,因奉行中即毁的原则,只以强互作用力增加结构强度,而不配备任何形式的有源护盾,保持距离就是最好的防御。

四艘星舰作为端点,间距五千万公里形成了一个以正四面体为基础的队形。两艘八百米级驱逐舰和一艘一千米级驱逐领舰更靠近恒星。它们舰体微微发亮,其内部,打击半径十五个天文单位,能借由微型虫洞即时打击预定坐标的各类武器正渐渐充能,又或者已开过火,只见柯伊伯带内部那个看似原始的飞行器突然完全崩解,再无痕迹。

一千二百米级的侦查领舰则居于远日端点。探测半径三光年的超空间探测器正全功率运转,内太阳系狭小的空间完美处在探测器可信度最高的区间内。

一架架纺锤型战机正脱离侦查领舰以四面体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逐渐形成一个半径一个天文单位的巡游区域。这种小型战机带有数枚射程五千万公里跃迁鱼雷,能以引力波雷达探明周围半径五千万公里的距离,是除近防系统外,主力舰最后一层屏障。最后驱逐领舰与侦查领舰的身形在微引力透镜中缓缓消失。

这样的一幕在内太阳系多处上演,十二个基本单位共计四十八艘战舰陆续部署在柯伊伯带内边缘半径三十个天文单位的球面上…

八月八日,先遣舰队锚定为一个包裹住内太阳系的空间正二十面体。这些由无人单位组成的强态势感知区将内太阳系团团围住,既是威慑,也是试探。

思潮的须尖绕上了这渺小的恒星系,然后渐渐缠紧,接着祂又深入了些,将须尖探向了那蔚然的行星…

八月七日,一架小型战机凭空显现在了蓝星背阳面的大气圈内,就好像一直在这一样,接着它发出了耀眼的红芒,如同第二恒星般照亮着这颗星球,蓝星第一次完全浸没在光芒中。

思潮俯视着这颗怪异的行星,然后发话了,公元二零二二年八月八日零时,蓝星上所有频段均只显示着一条明文信息:

“解释吧,你们还有十五天。”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