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恺博星团 生态文明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东华大学平行界科幻协会 -
当我们掌握了创造行星的技术时,便第一时间将人口转移至人造行星,恢复原生星球的生态,并通过克隆技术复活了灭绝的物种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天空中亮起了星星点点的火光,那是高维跃迁弹头爆炸产生的光芒。“危险排除了,”白的语气放松下来,“虽说真砸下来也没关系,这星球地表的硬度根本不是小行星能破防的。”“你们还改造了星球?”艾伯特用惊悚的眼神望着白。

“不是改造,”白抬起手纠正道,“恺博星团由大约二十万颗恒星组成,其中只有几十颗有天然行星。但现在,每个恒星周围都环绕着至少五颗星球,它们都是被直接创造出来的。”它指向天空中的太阳,“我们熄灭了十余颗恒星,利用内部的重元素建造了大量工业行星与居民行星,直径在一万到十万公里不等。”两人一言不发的静立在一旁,这里的科技已经超出了二人的想象空间。

“你们无意间闯入的伽马射线暴区域,其实是熄灭的恒星残骸组成的废墟,包含数颗黑洞与脉冲星,”白略带歉意地说道,“那里是我们划定的恒星坟场,我也没想到会有人误入……”

“没事,这个问题我们就不追究了,”艾伯特掐着额头抬起手,“你刚刚讲述的东西有点超纲,让我消化一下……”“除了生存空间,你们创造这么多行星干什么?”查尔斯的接受能力稍强,他继续问道。“为了不让原生星球受到破坏。”白进入到回忆当中。

“我们,恺博星团文明起源于不同的星球,在发展和扩张的过程中彼此相遇,经历战争与合作后,最终融为一体,”白说道,“但是每个原生文明都有着独立的生态圈,伴随着重工业的发展和人口的迁移,星球的生态环境收到了严重的破坏,无数物种因此灭绝。所以,当我们掌握了创造行星的技术时,便第一时间把人口与工业全部转移至人造星球上,恢复原生星球的生态,并通过克隆技术复活了灭绝的物种。现在,我们的故乡早已彻底变回天然的环境,宛如文明的后花园。或许有朝一日,上面还有机会演化出新一代的智慧生命。”

“你们作为高级文明,倒挺有闲情逸致的,”艾伯特揉了揉发红的额头,“回去吧,飞船还没修好……”

刹那间,天空变成了绯红色,地表的恺博人纷纷加快了脚步,带有一定规律的尖啸声响彻整颗行星。“是警报,”白的面孔少见地出现了一丝不安,“有外敌入侵!”“什么?”艾伯特顿时恢复清醒,“哪个不长脑子的文明,敢招惹这种级别的怪物?”“情况十分严峻,”白严肃地说道,“它们已经攻破了恺博星团外围的防御系统。看来是出动舰队的时候了。”

数以万计的流星划过赤色的苍穹,那些是恺博星团的主力战舰。“对敌方航迹的逆向溯源已完成,”白冷静地抬起头,望向无尽远方,“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不能让侵略者得逞。”它回过头,对两人说道:“你们回到我的住所躲避,那里是安全的。”

“纵深防御已部署,军用思潮调试完毕。”它的眼睛亮起蓝色的光芒,显然已和其他文明个体紧密相连。

“曲速引擎预热中,超空间探测仪高度戒备。”天空中出现了优雅的舰队矩阵。

“原子裂解炮、裸奇点发生器正在蓄能,引力崩坏模块、维度压缩装置准备就绪。”

恺博人缓缓升上星空:“战争,要开始了。”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