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九重天-太虚文明之殇

假日活动, 冬令—九重天 外星人 -
在研究神迹的过程中,太虚星球虫族迎来了第一次文明鼎盛。由突发(表世界方尖碑)情况导致的防疫与免疫事件让太虚星球虫族死亡殆尽,文明奄奄一息。然而,一场世代竞争即将拉开了帷幕,史称寒武纪复兴。 最后编辑由 幕后黑手

1

过去了不知多久,太虚星球上渐渐出现很多很多个和我一样有意识的太虚之“虫”,姑且先叫我们“虫”,未来有很多从我们发展出来的“虫族”“虫文明”。在太虚星球月复一月、年复一年的探索中,我们发掘了神迹四万万,遍布太虚星球。将我们发掘神迹的经历串起来口口相传,就形成了太虚星球漫长的虫族历史。

每次圣识者们登上太虚峰,接受祂的召见,都要回顾下我们的神迹我们的历史。我们一边颂扬祂的丰功伟绩卓越领导,一起祷告:“我敬爱的主,是您赐予了我们意识,是您赐予了我们神迹!感谢您的赐予!我愿意全心侍奉您!”每次都祷告百次。

和历史一样,我们虫族的生物、天文、艺术研究也蓬勃发展。我们为自己研究出了更强的背甲、更有力的工具。以前,我们滑行速度是0.00000000001太虚米,现在我们滑行速度提高到0.00001太虚米。我们滑遍了整个太虚星,也就拼完了整个天空图。太虚星上有四万万个神迹,太虚星上就看到四万万个天文星。为什么是这样?当时我们没有虫想过。就在拼完了整个天空图的时候,我们一起庆贺了好久好久。多么完美的艺术啊!

在这样完美的艺术陶醉里,我们迎来了族群的第一次兴盛鼎盛。祂的声音传遍太虚星球。祂的功绩,在虫们之间口口相传。每个清晨我们沐浴在朝圣的阳光里。我们虫族当时都觉得,这样的时候永远都不会结束。

……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