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关于‘歌唱吧,渡过冥河之人’一文的相关解释(非故事线)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对‘歌唱吧,渡过冥河之人’的补充说明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您好,经过和作者进行讨论,我方决定不修改该文章,原因如下,希望您能拨冗读完,谢谢。

首先,对于“灿烂阳光”的评论,我方解释如下,我方的灭宇打击并未进行超出宇航等级的操作,所有故事基本发生于“舰队”这一体量上,而灭宇打击的效果则来自于这些操作的“余波”,就类似于,我在本土投核弹,但地震波和辐射云却可以毁灭世界。

其次,对于可行性的质疑,我方需要指出,将“意识”的“维度”进行提升的操作,首见于“凯露”文明的“灭宇打击”中,而时至今日,各方对此都没有疑问,那么,作为“后来者”,我们文章的可行性显然不会低于该文章。

第三,对于技术严谨性上的质疑,请注意,我方文章“彼岸”,中,已经有相关的解释和铺垫,我们是在该文章没有被质疑的基础上才进行了灭宇打击的,如果对我方“歌者”一文的技术严谨性上进行质疑,那么是否需要某一文明发动法则权限,对我方上一轮的文章先行质疑?

此外,写给GM,也许,在设定上,将意识上升到高维可行性和技术上会受到质疑,但是请问,一个星际文明,将所有意识传入自己创造的虚拟世界,不存在任何可行性和技术上的问题吧。

那么,请问,如何判断我们到底是“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呢,我有理由怀疑,质疑者并未详细阅读我方文章,甚至直接忽视了我方发展类文章“加百列的号角”,那么,由此形成的一系列理解错误,包括但不限于对我方实力水平,发展方向,所处位置的一系列错误判断如何能成为我方被质疑的理由呢?请注意,我方所有关于“升位”的发言,都来自于人物角色,而非技术解释性的旁白,那么如何确定这些发言不是一种故意的误导?毕竟,所谓“兵不厌诈”,信息战本身也是战争的一部分,误导,诱导本身就是情报工作和宣传工作的常用手段。但是,游戏的打分过程应当是独立于“战争”之外,而不受当局者的错误理解所影响的。当然,以上的解释,没必要,也不应该为“当局者”所知,否则难免有以“上帝视角”的“超游”嫌疑。

最后,感谢举办方能阅读全文,对于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不胜感激。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