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Bloodlines~命运的血缘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SJTUSFA -
终局之战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早已经无法测量的时间过去。

无尽的故事最终迎来了终结。

不过,永恒还活着,陨星遗灵还在宇宙中开着那庞然的巨舰游荡,将一个又一个恒星扫荡歼灭,然后建设锁链将恒星的残骸拖走而去——

但是,在宇宙的一个角落,一个新的故事正在开始。

“好了好了!全部都准备好了!”

“那就——该开始了!”

‘暮光之女’奥克塔维亚公主拿起了话筒。她是‘拂晓晨星’心尘公主的妹妹,是在她之后诞生的又一位热爱文艺的公主;而她的两位伴唱、来自于被陨星遗灵吸收的光之巨人、希卡利一族的‘纯洁哨兵’薇尔莫特和来自于无法观测的‘光阴编纂者’中的‘空洞竖琴’普莉希拉也拿起了手中的乐器。

她的面前是即将出征的、被名为‘时空帝王’的掠夺舰队。这是它们的第一次出航。

三人彼此相视而笑,然后同时开启了与整个舰队分享歌声的思维网络。

【所谓不可能,根本不存在分毫;彼此笑谈命运,冲向战斗之中】

【被血脉中刻下的因缘,指引着去向,如同万军之势奔腾进血火的银河】

【当世界失去所有可以抗争的手段,寄托着期望喊出我们的名字】

【好了,那便是我们的出场时刻!举起双手,合为一体吧!】

舰队的最前端,几艘‘星骸’组成了圆形的网络,新的传送门开启了;但是公主的歌声没有因为舰队的移动而停止。

【命运的骄子们啊,在炽热的铁拳之中,饱含怒火吧!】

【觉醒的时刻已经来临,高喊出名为‘进化’的声音!】

【战斗的无羁血脉,将会超越时代和宇宙,被永远传承下去】

【为了星河间寂静的未来,拼上性命去战斗吧!】

整个舰队都开启了无限连续性引擎。这种引擎在不同的时间流内也能通过以基本粒子作为燃料、通过牵拉信标的方式进行超光速的航行;而歌唱的三人不仅没有停止,反而燃起了体内的反应炉,将自己的功率输出到最大。

【火柱升起,轰鸣响彻,永无穷尽的敌人,以军团之姿降临现世】

【所要挑战的对手愈加强大,我们的嘶吼也会变得更为高亢】

【那份真红燃烧的斗志,和父辈无异,威武而强烈地散发着不息的光辉】

【此刻,让敌人见证,这份勇武而无限的力量!】

舰队开始了跃迁。首先是舰队前方的小型侦察舰,然后是数百公里长的‘星陨’巡洋舰群,接着则是光年级别的大家伙们;而跨越时空的舰队也能够利用‘光阴编纂者’的时空航路,听到公主那热情澎湃的呼唤。

【被选中的灵魂们啊!将银河的悲叹化作勇气吧!】

【胸中怀抱的满溢热情,比世间万物都强大而尊贵!】

【宿命中的劲敌与战友啊,集结于此地,共同并进吧!】

【在银河中描绘的理想颜色,即使各不相同也好,将无穷的光芒以最为璀璨的方式绽放吧!】

‘时空帝王’舰队到达了预定的时间和空间。

那是一个垂死的恒星所伴随的数个天体,毫不起眼,也在银河系中随处可见。

但是那个坐标,古老的令人难以置信,那是早已被忘却的、那起源之地的位置。

【命运的骄子们啊,在炽热的铁拳之中,饱含怒火吧!】

【觉醒的时刻已经来临,高喊出名为‘进化’的声音!】

【战斗的无羁血脉,将会超越时代和宇宙,被永远传承下去】

【为了星河间寂静的未来,用双手去创造历史吧!】

那个垂死的恒星,在数个皮秒之内便被无穷的机械造物束缚,成为了未完成的星骸。

伴随着公主的歌声落下,‘时空帝王’舰队再一次离去;这次对历史的干涉,就此结束。

剩下的故事,则要在难以计数的岁月之后,再度被谱写到宇宙那永无穷尽的故事中去…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