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防线

命运(3)

假日活动, 夏令—寰宇星战 华中师范大学 白祁 -
【第十轮打击降临】——“寂” 最后编辑由 未来防线

“我被世人尊称为远古的意志,但是只有我一人知晓,我只不过是从上古的灾难中侥幸存活下来的蝼蚁。我独自一人漫游于尘世之间,只为了寻找与我相同的幸存下来的个体。但在长久的漫游中我逐渐意识到,我可能是仅存下来的远古的造物,为了寻找心中的答案,我创造了你们这个文明。“神缓缓说道,讲述着仅属于祂自己的故事。

“我精心照料者你们这个文明成长,用我自己的方式让你们明白宇宙的法则,让你们成为这个宇宙中最高等的文明形式,我将我所能够知晓的知识全部灌输给你们,作为我的孩子,我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找出那个答案,可现今看来,我可能是看不到那一天的到来了。“神的表情变得奇怪,似乎祂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

卢修不是很明白,询问道:“如果您作为我们文明的神出现在大众的视野的话,我们这个文明会发生空前的巨变,而我们作为您的孩子会尽我们这个文明的最大努力去追寻那个意义。”

“这一切都只建立在你们还是孩子的基础上,当父亲消逝时,孩子的身份也相应地会发生变化吧?你并不是第一个进入到暗渊的人,早在你之前就有人知晓我的存在并隐瞒了这个事实罢了。“神漫不经心说出了最阴暗的话语,这些话看起来漫不经心但已经将整个文明和身为父亲的神的命运判了死刑。

在文明中,有着想象不到的窥探着权力的野心者,而且祂还在暗处,试图抹杀作为造物主的神的存在。试图把文明在追寻真理的道路上扼杀。如果这一切真的发生的话,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是谁!是谁想要抹杀我们的造物主,是谁想要承担弑杀父亲的罪责!这一切都不能够发生也不会发生!我的主啊!您能否告诉我到底是谁想要杀死你!我会向文明中的所有个体告诉祂们这个事实!”卢修很气愤,祂绝对不允许自己朝思暮想的神明被窃权者践踏,祂会堵上一切去帮助自己的神。

“很可惜孩子,我的时间不多了,一切都已经发生了,我能够做到的不多了,拿好这个带上这个信标去阿尔伯特星云去哪里寻找答案吧。作为这个空间的创造者,我已逝去,估计不久之后整个暗渊就会爆发,我希望你能够尽快离开这里,孩子。”神的身影逐渐暗淡,但依旧在嘱咐着卢修,“离开这个地方,去集结更大的力量,有朝一日你终会明白一切,这就是我们的命运!”伴随着最后一阵闪动,神的幻影最终崩塌,暗渊也有轻微地震动,同时映入眼帘的还有神尚未灰飞的遗骨,但很显然其中的力量已经被窃权者夺去了。

此刻,暗渊深处传来些许动响。

“快跑吧!就凭你怎么可能阻挡身为暗渊之王的苏醒呢?!!!!”

2020 ©未来防线 | 辽ICP备19002864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10-82716601 |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